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恐怖童谣

世界十大恐怖童谣

童谣我们都听过,也都会几句。比如简单的就有小白兔白又白,童谣歌曲也有《外婆的澎湖湾》等。今天,小编要向大家讲的是恐怖童谣,这些恐怖童谣每一首都有一个故事,可以说大部分都是恐怖故事。这些恐怖童谣细思极恐,越想越觉得恐怖,胆小慎入。

一、妹妹背着洋娃娃

妹妹背着洋娃娃是世界十大恐怖童谣之一,它也是世界十大禁曲之一,曲调非常的恐怖。和《嫁衣》同为禁曲,听了让人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妹妹背着洋娃娃背后的故事,也非常的令人悲伤又细思极恐。相传妹妹背着洋娃娃的故事这样的,有一名以卖身为业的年轻女性,在许久之前......

二、嫁衣

世界十大禁曲嫁衣,很多人都觉得这首曲子挺不错的,虽然红嫁衣歌词很短,但是红嫁衣的背景故事很丰富,也令人怜惜。作为禁曲,本身的恐怖气息并不少,据说是为了诅咒,在临死前作出的这首歌曲嫁衣。关于这首嫁衣,细心的朋友还能发现里面有非常诡异的地方......

三、笼子缝笼子缝

笼子中的鸟儿/无时无刻都想要跑出来/就在那黎明的夜晚/白鹤与乌龟统一的时刻/背后面对你的是谁呢!

恐怖童谣《笼子缝笼子缝》背后的恐怖故事:这个童谣是在玩一个游戏唱的,鬼小孩在中间蹲着蒙眼睛,一堆小孩围着鬼唱这首童谣,唱完的时候,若是鬼小孩猜出正背后谁面对他,就换他当鬼,换句话说这童谣的最后一句有个含意在那时刻背后面对鬼的,就要代替笼中的鸟儿当替死鬼。

四、十个小黑人

十个小黑人外出吃饭,一个噎死还剩下九个。九个小黑人熬夜到很晚,一个睡过头还剩下八个。八个小黑人到德文游玩,一个说要留下还剩下七个。七个小黑人砍棍子,一个把自己砍成两半还剩下六个。六个小黑人玩蜂窝,一只黄蜂盯住一个还剩五个。五个小黑人进了法院,一个被留下还剩下四个。四个小黑人到海边,一条红色的鲨鱼吞下一个还剩下三个。三个小黑人走进动物园里,一只大熊抓走一个还剩下两个。两个小黑人坐在太阳下,一个热死只剩下一个。一个小黑人觉得好寂寞,他上吊后一个也不剩。

恐怖童谣《十个小黑人》背后的恐怖故事:歌词描述原有十个小黑人,经过了许多波折,使得原本在一起的他们最后只剩一个人,剩下的那个小黑人觉得非常寂寞,便上吊自杀了。这也可以喻为原本为劳工阶级的一群人,在中产阶级、资本主义残酷的压迫后,渐渐的凋零,到了最后一个也不留。

五、布娃娃

天上的星星眨呀眨/路边有一个布娃娃/布娃娃,布娃娃/你为什么不回家/是不是你没有家/没有爸爸和妈妈/布娃娃,不要伤心不要怕/让我借给你一半妈妈/和你共同拥有一个家/让我借你一半爸爸/和你共同拥有一个家。

恐怖童谣《布娃娃》背后的恐怖故事:故事发生在一个的俄罗斯男人身上,他有个奇怪的爱好就是盗墓!!但这位盗墓者他盗的是女性尸体!!!他与他盗出的二十九具女性尸体一起生活,并且把这些女性尸体打扮成洋娃娃和泰迪熊的样子,在莫斯克维纳的收藏中,其中一具尸体穿着连衣裙、长袜的洋娃娃,另一具尸体则被装扮成泰迪熊。自从开始这种怪异癖好后,他已经挖开750多个坟墓。有一次,他甚至还睡在一个棺材里。他独自一人生活在俄罗斯西部距离莫斯科200多英里的下诺夫哥罗德市。有一日,他的父母突然来到他家。当两位老人进入儿子的房间后赧然发现儿子的三间平房竟摆放着多具女尸,儿子的恐怖癖好就这样大白于天下。在惊恐中两位老人选择了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