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失踪无价之宝

世界十大失踪无价之宝

世界十大失踪无价之宝

1、维多利亚议会权杖

2、日本国光短刀

3、帕夏拉项链

4、红木船

5、约翰王的王冠

6、帕依提提黄金国

7、莱特兄弟的专利

8、达基舒尔兹的储藏物

9、消失的荷兰人金矿

10、原子弹地图

1、维多利亚议会权杖

维多利亚议会权杖的拥有者是英国维多利亚女王,议会权杖便是代表着她权利的象征,然后在1891年的时候这把权杖却神秘失踪了,其下落直到现今未知!据说当时是被议会成员托马斯给偷走,英国方面直到现今也依然在寻找之中,其价值也是无法估量的!

2、日本国光短刀

日本国光短刀是一把刻有国光字样的日本短刀,在13世纪时期被盗之后被私人给收藏,收藏者去世之后现在也是无人知晓这把刀的踪迹,日本文化厅目前也在不断调查和最终这件国宝的行踪!

3、帕夏拉项链

帕夏拉项链是由世界顶级珠宝商卡地亚于1928年所设计,当时这串项链是被赠予给了印度帕夏拉王公。项链是由5条白金项链并排而成,在上面镶嵌有多达2930颗钻石,其中心最大的一颗重达234.6克拉,价值连城。直到1984年丢失之后直到现在也是尚未找回!

4、红木船

红木船据说是在1552年葡萄牙一探险家在探索澳大利亚海域时沉没的,这艘穿也可能是第一个到达澳大利亚的欧洲船只,在1847年时据说有人发现了该船的残骸,但却并未得到证实,目前改船到底沉在哪里,船上到底有什么至今都还是个未解之谜!

5、约翰王的王冠

约翰王王冠上的宝石是在1216年被约翰王说丢失的,当时他试图穿过沃什海湾,但遭遇到了潮汐来临,结果他的行李和王冠统统被冲入了海洋之中,目前寻宝者依然每年在此聚集想要找到约翰王的王冠,但至今也是一无所获!

6、帕依提提黄金国

帕依提提是一座消失在历史中的城市,据说在这座城市当中储存着很多很多的黄金,如果谁能够发现它那么就能拥有数之不尽的财富,据说最后是在秘鲁丛林中消失的,所以翻遍了秘鲁丛林但却也没能发现帕依提提的任何蛛丝马迹!

7、莱特兄弟的专利

莱特兄弟是飞机的发明创造者,而莱特兄弟的飞机专利是美国的珍贵文件,一直被存放在美国的国家档案室之中,但在2003年的时候人们才发现莱特兄弟的专利文件被盗走了,直到现在人们也不知道这个专利文件去哪了。

8、达基舒尔兹的储藏物

达基舒尔兹是美国纽约的一位罪犯,他通过各种手段是积累了一大笔财富,为了隐藏这些财物他将这些钱财打包在金属盒里,埋藏于卡茨基尔山脉下,直到现今也是无人找到他的宝藏!

9、消失的荷兰人金矿

消失的荷兰人金矿很多人认为是属于一个神话故事,但也有很多人相信这是真的,这座金矿是由一位荷兰人说发现的,但后来荷兰人去世之后这个金矿的地址和秘密也永远的伴随着他被埋入了地下之中,现在依然有不少寻宝者在探索这座金矿!

10、原子弹地图

美国原子弹地图也是处放在美国国家档案室之中的,但没想到档案室被盗之后这个文件也随之而消失了,这两张地图是美国空军计划空袭广岛和长崎而制定的,不过直到现在也未发现这两种原子弹地图的踪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