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十大最恐怖的鸟已灭绝

十大最恐怖的鸟已灭绝

十大最恐怖的鸟

1、杜鹃

杜鹃有着十分好听的名字,它的鸟叫声声总是给人美好的感觉。但事实上,它们是一种寄生鸟!它们从来不自己筑巢、产卵。它们一般情况下会趁其他鸟儿不在时,占据别人的巢穴产卵,并用自己代替其它鸟妈妈产下的卵。让别的鸟儿在此孵化,在这之后便自私的不管不顾的离开。

2、乌鸦

乌鸦是大家都十分熟知的鸟类,它有着十分灵敏的嗅觉,喜欢吃尸体,并且总是以一群一群的形式出现。因而人们总是把它当做不祥的象征,乌鸦叫就预示着死亡。

3、猫头鹰

至于猫头鹰,最恐怖的大概就是它的笑声。因为人在死后其会发出一种特殊的味道,猫头鹰对这种味道的吸引力特别大,它以为闻到了食物的味道。因此,猫头鹰也由此在民间得名为报丧鸟笑起来会让人感到害怕。

4、鸵鸟

鸵鸟是一种极具战斗力的鸟类,体型十分的健硕、庞大。如果谁被它踢了一脚,恐怕后果不堪设想。

5、马蜂

马蜂在实际意义上来说也算一种鸟。它和我们一般所了解到的蜜蜂不同,它们极具杀伤力,而且针刺有毒,一旦被蛰就会肿起很大的包。疼痛难耐,还非常难以消退。

6、恐怖鸟

恐怖鸟的腿骨坚硬、肌肉强壮,可以完全击碎中等大小猎物的骨骼,然后慢慢咁吸食猎物骨骼中富含营养的骨髓。奔跑速度相当快,据科学家估计,恐怖鸟跑速可达每小时97公里,快过猎豹。

7、林鸱

林鸱为中型鸟类,常在树上采取直立的姿势, 日间挺立依附於树枝或木桩上,并模仿树的形状,使得它的伪装更有效。因此也被称为动物世界伪装大师.

8、骇鸟

它是和剑齿虎一样是独居型动物,天敌是狼群,生存于距今2700万年到150万年间,它们约有1-3米高。

9、四翼鸟

通常的鸟都是一双翅膀,但四翼鸟就像名字在一对翅膀上又长出两只极大的羽翅,看上去就像是4只翅膀,但它们的飞行主要还是靠两只主翼的。

10、泰坦鸟

泰坦鸟体高可达2.5米,体重可达200-400公斤,是最大的恐鹤亚科肉食鸟类。是顶级的掠食者,生存在恐龙时代。

但是除了以上这些鸟儿可能有一些不好的象征,大多数的鸟都是人类的好朋友。一般情况下都不会伤人,大自然的法则中就是这样生存,大家也不用过于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