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最高十大巨人

世界最高十大巨人

世界最高十大巨人

第一:詹世钗身高319cm

于道光年间,据相传身高达到惊人的319cm,于1893年去世,终年52岁。但一直无从考证,争议较大,但他的确异常高大这一点毫无争议!

第二:罗伯特潘兴瓦德罗身高272cm

瓦德罗是拥有着不可辩驳的证据在人类医学史和吉尼斯世界纪录上的最高的人,加之性情温和,故得雅称奥尔顿巨人, 1940年由于意外摔伤引发感染去世,年仅22岁。

第三:列昂尼德斯塔德尼克身高256cm

乌克兰人,2006年赢得世界第一高人称号,2008年,斯塔德尼克拒绝按照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最新规定接受重新量度身高。据称他当时的高是256cm,2014年去世,终年44岁。

第四:王峰军身高255cm

河南省三门峡人,特型演员,曾被誉为世界第一高人。于2015年去世,享年39岁。

第五:曾金莲身高247cm

生于1964年,湖南益阳人。18岁时,唯一一个身高至2.47米的女性。遗憾的是年仅18岁便去世,至今仍保持着世界女子最高身高记录。

第六:苏丹克森身高246cm

现今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的世界第一 高人。出生于土其东部城市马尔丁,克森有3个兄弟和1个妹妹,他们的身高都很正常.

第七:赵亮身高246cm

中国第一巨人,比曾经享有世界第一-巨人之称的鲍喜顺高10厘米,比姚明高20厘米,堪称中国巨人排行榜第一名。

第八:张俊才身高242cm

1966年出生于山西一农民家庭,曾经是吉尼斯记录亚洲最高的人,但父母亲和兄弟姐妹都是正常人的身高。

第九:张欢身高238cm

山东省枣庄市人。张欢虽然身高出奇,但身材匀称,体态灵活,行走自如,属于正常人,还打过篮球。

第十:鲍喜顺身高236cm

内蒙古赤峰市人。他的手掌大如蒲扇,脚长38厘米,宽12厘米,喜顺是中国一号的牧民。

世界历史上的十大巨人,可以说是高的出奇,在他们的视线下大概很多人都像小孩一样,他们眼里的风景也一定非常的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