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泡面排行榜

世界十大泡面排行榜

世界十大泡面排行榜

1、营多咖喱炒面他别装

来自印度尼西亚,面十分的劲道,越吃越想吃。

2、营多捞面烧鸡味珍宝装

同样来自印度尼西亚的一道泡面,智利辣酱的独特香味就可以让它在众多泡面中脱颖而出。

3、日清芥末蛋黄酱炒面

来自日本的一道炒面,小清新的蛋黄酱,撞上重口味的芥末。

4、札幌一番酱油味拉面

同样来自日本的一道干拌面,甜鲜的酱油料和海苔的绝妙冲击,绝对会为你带来独特的味道体会。

5、喜达牌咖喱味特别版

这道来自印度尼西亚的泡面,同样是以当地的咖喱口味为主,味道不错。

6、评判屋中华拉面(盐味)

这是一道地道的日本泡面,虽然带有中华,浓浓的菜汤,鲜嫩的鱼肉,被评为最好吃的泡面之一。

7、农心辛拉面

这是一道来自韩国的泡面,相信大家可能也听说过。韩国火鸡面最近也十分火爆的,不如换换口味。

8、札幌一番盐味拉面

来自方便面的故乡,是日本的一道泡面,味道汤汁也十分浓厚。

9、公仔面(鸡肉味)

听到公仔两个字,大家应该就可以猜出它是来自香港。鸡肉和泡面的搭配,浓郁醇香。

10、koka非油炸炒面(黑胡椒味道)

这道来自新加坡的异域美食,是经典的黑胡椒口味,对一部分人来是比较重口味,可能会觉得有一点点辛辣。

大家可以根据不同的口味挑选自己喜欢的味道的泡面。每一款都是经典,非常的好吃,面饼的工艺也非常的不错,是非常值得尝试换换口味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