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食人魔

世界十大食人魔

人类在漫长的发展过程中,逐渐把不少动物都变成了食物。例如猪、牛、羊、鸡等都是人们餐桌上常见的肉食。但是人类与普通动物不同,人类食用自己同类的肉在法律和道德层面都是会受到谴责的,这与人类的情感脱不开关系。但是也有一些人,却偏偏突破了道德和法律的底线。今天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世界十大食人魔。

第一个:斯特拉马里斯大学橄榄球队

1972年10月13日,斯特拉马里斯大学橄榄球队从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出发,前往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参加一场橄榄球比赛。飞机经过安第斯山脉时,突遇狂风和大雪。由于恶劣天气再加上飞行员操作失误,飞机不幸在位于智利和阿根廷边境的一个无名山脉上坠毁。幸存下来的乘客却在人类生存史上写下最悲壮的一笔。由于没有食物,也没有办法取暖,为了生存,球员们靠吃罹难同伴的肉度过了可怕的72天,最后得到营救。

第二个:加勒比西印度群岛部落

现代的食人案记录始于哥伦布西印度群岛的探险。即使在当时的西方国家,吃人肉已经被看成是残忍、渎神的行为。踏上那块土地的最早的欧洲人加勒比土著战后咀嚼人肉时,感到一种难以名状的恐惧。正是因为对加勒比文化的误解,欧洲人才把美洲人当作是野蛮人。这种文化误解导致了几个世纪以来针对美洲人的种族歧视、大规模奴役、恣意谋杀、疯狂掠夺及对当地文明的毁坏。

第三个:杰弗里-达默尔

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人达默尔是一名连环杀手、恋尸狂和食人者。这个精神极其不正常的家伙引诱年轻男子到其家中,接着用酒或药物使其昏昏欲睡,然后杀害并肢解他们。除了吃受害人的肉以外,他还拿尸体做实验。被捕入狱后,达默尔因15项凶杀罪被判多个终身监禁。

第四个:阿明-迈维斯

德国人魔阿明-迈维斯简直就是邪恶的化身,也是世界十大食人魔中最恐怖的一个。尽管他早已被判终身监禁,但他的恐怖食人实录,最近才真正广人人知。据悉,2001年,他一个网站上发布广告,称寻找一个自愿被杀并被吃掉的人,要求此人体格健壮,年龄在18至30岁之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竟然有个叫做布兰德斯人同意了。这两个男人在圣诞节见面,然后开始了他们的罪恶计划。迈维斯将他分尸慢慢煮食的过程拍了录像带,他先后录制了50卷录像带,记录他杀人食尸的恐怖恶行。这些录像带记录了他如何肢解布兰德斯、如何烹煮并吃掉他,以及如何冷冻剩余肢体和器官的场景。

第五个:莫埃洛娃一家

这是一起发生在捷克的骇人的教派食人案。一个信奉极端教派家庭的母亲,涉嫌禁锢虐待她的两个儿子,并用刀割下其中一名儿子的皮肉,分给她的家人吃。该母亲声称是受教派姊姊洗脑,才教唆虐儿。

第六个:乌克兰变态食人魔奇卡提罗

奇卡提罗在乌克兰出生,他是个连环杀人案凶手,还是个强奸犯。奇卡提罗曾经是一名受人尊敬的老师,在家人的眼中他像是一个慈祥和蔼的祖父,在邻居眼中则是一名快乐的已婚男人,他是那一种在可能是连环杀手的嫌疑名单中排名最后的人,而偏偏他正是俄罗斯一连串虐杀和食人案件的元凶。

第七个:日本人佐川一政

日本人佐川一政,1981年在巴黎大学攻读英国文学专业时,迷恋上了25岁的荷兰女学生里尼-哈特维尔特,他最终将她杀害,并生吃了她的肉。他还在其后他自己写的书中生动地描述了这一过程,他有钱的父亲声称他不适合在法国受审,并设法将他引渡回日本,在那里他最终获得了自由。他对自己的所作所为很迷恋,还成为日本全国知名的人物。

第八个:西非塞拉利昂革命联合阵线内部

革命联合阵线是西非塞拉利昂的一个革命组织。到20世纪90年代末,经过他们长期残酷的血腥暴力活动,将中央政府推翻。为了占有本国的钻石开采权,这些武装分子恐吓塞拉利昂农民。由于受到利比里亚全国爱国阵线的保护,革命联合阵线内部实行恐怖的暴力活动,包括强迫儿童当兵,对敌人进行截肢,吃他们的肉。

第九个:阿尔伯特-菲什

无论从哪一点讲,阿尔伯特-菲什都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禽兽。他的绰号为发狂的月光杀手、布鲁克林吸血鬼。他是一个虐待狂,妄想症患者,更可恶的是他以作恶为乐,从他的丑恶行为中得到最大满足。他除了被证实是一个连环杀人凶手和食人恶魔,还是一个有恋童癖和偏执狂的人。他大约对三百位的受害者作出过性侵犯行为,亦杀害了其中十五名幼童。阿尔伯特-费雪在杀害他们后还会肢解与吃下他们的尸体,具有严重的自虐的倾向。

第十个:探矿家帕克

帕克是美国黄金探矿家,曾因食人被判入狱40年。1874年2月9日,他和五名同伴前往科罗拉多山考察探险。两个月后,帕克独自一人返回,当被问及同行五人的下落时,帕克坦白说他为了自卫已经将他们杀死,为了在找不到食物的环境中活下来,不得不以同伴的尸体为食。

大家仔细观察以上这世界十大食人魔食用同类肉的原因可以发现,并不是所有人都是有这方面的怪癖,有些人是为了自己可以活下去不得已而为之,这与电影《1942》中人们因为饥荒不得不去食用死去的人是一样的。但是,更多的食人魔是为了满足自身的癖好,甚至他们在享受这个过程,这些人的心理往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