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全球公认美男

全球公认美男

全球公认美男

第一个: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1974年11月11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美国影视演员、制作人。1990年,16岁的他参加了电视剧《成长的烦恼》的拍摄。1993年,他凭借《不一样的天空》中的表演获得了第6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和第51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最佳男配角的提名。1996年,主演电影《罗密欧与朱丽叶》,荣膺第4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1997年,莱昂纳多主演了《泰坦尼克号》。是全球公认十大美男中的第一名。

第二个:汤姆克鲁斯

汤姆克鲁斯,1962年7月3日出生于美国纽约,美国电影演员、制片人。1981年,出演剧情片《熄灯号》,从而出道。1984年,凭借主演的喜剧片《乖仔也疯狂》获得第41届美国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提名。1986年,因主演励志片《壮志凌云》被观众所熟知;同年,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

第三个:克里埃文斯

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1981年6月13日出生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美国演员、导演。2000年,克里斯埃文斯出演CBS剧集《亡命天涯》,该剧是他的首部电视剧作品。2001年,克里斯主演了喜剧电影《非常男女》。2005年,克里斯出演科幻电影《神奇四侠》;2007年,克里斯出演神奇四侠系列的续集《神奇四侠2:银影侠现身》。2013年,克里斯主演了由奉俊昊执导的漫改电影《雪国列车》。2011年,克里斯埃文斯主演漫改电影《美国队长:复仇者先锋》,片中饰演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 [10]其后在多部漫威电影出品的作品中饰演该角色。

第四个:汤姆希德勒斯顿

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全名托马斯威廉希德勒斯顿(Thomas William Hiddleston),1981年2月9日出生于英国伦敦,英国男演员、电影制作人、音乐人。2005年,从英国皇家戏剧艺术学院(RADA)毕业的汤姆希德勒斯顿开始出演电视剧 。2007年,参演伦敦西区剧院《辛白林》,并凭借辛白林一角获得劳伦斯奥利佛奖最佳新人奖。

第五个:迈克尔法斯兵德

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1977年4月2日生于德国,演员。2000年,他参加了电视剧集《兄弟连》的试镜并得到一个配角角色。2006年,迈克尔法斯宾德在《300勇士》中扮演斯巴达勇士Stelios。2008年,他凭在《饥饿》中的表演获得了英国独立电影奖最佳男演员奖。

第六个:小罗伯特唐尼

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1965年4月4日出生于美国纽约,美国演员、歌手、监制。1970年,5岁的小罗伯特唐尼参演了个人首部电影《狗狗人生》。1985年,凭借电影《火爆小子》和《摩登保姆》崭露头角。1987年,在爱情喜剧电影《泡妞专家》中第一次担任主演。1992年,主演传记电影《卓别林》,因此入围了第6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1996年至2001年,多次因毒品问题被捕入狱。2002年12月17日,刑期届满。2008年,唐尼在漫改电影《钢铁侠》中首次饰演钢铁侠托尼史塔克,从而再次受到关注,其后在漫威电影宇宙多部电影中饰演该角色。

第七个:休杰克曼

休杰克曼(Hugh Jackman),1968年10月12日出生于澳大利亚悉尼,澳大利亚电影演员。1994年,出演电视剧《Correlli》。1999年凭美国音乐剧《奥克拉荷马》并入围英国奥利佛奖年度最佳歌剧演员。2000年凭《X战警》系列中的超级英雄金刚狼而成为好莱坞明星,被影迷们称为狼叔。

第八个:金城武

金城武(Takeshi Kaneshiro),1973年10月11日出生于中国台湾省台北市,日本籍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199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草地状元》。1992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分手的夜里》,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1993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现代豪侠传》;同年,获得第16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最有前途新人奖银奖、香港新城电台劲爆国语歌手奖。

第九个:罗伯特帕丁森

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1986年5月13日出生于英国伦敦,英国演员。2004年,罗伯特帕丁森在电视电影《尼伯龙根的指环》中出演配角Giselher。2005年,他饰演了电影《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的塞德里克迪戈里 。2008年,在电影《暮光之城》中饰演了吸血鬼爱德华卡伦 。

第十个:布拉德皮特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1963年12月18日出生于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美国电影演员、制片人。1987年,皮特以临时演员的身份参加了他的第一部电影《无主地》的拍摄。1993年,皮特出演《加州杀手》,并凭此片获得威尼斯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1995年,皮特出演《十二只猴子》,并凭借片中的表演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的提名。2002年,布拉德皮特创立了B计划影业。2005年,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合作了《史密斯夫妇》,两人相恋。

根据这个全球公认十大美男的榜单,大家可以发现,十位公认的美男中有九位都是欧美人。这或许是因为欧美男生的五官更加立体,眼窝深邃有神,更容易给人一种性感的感觉。所以可能在这种比美环节,亚洲男生的长相不太具有优势。不过,不同的人对于美的定义也多有不同,可能过几年这个榜单便会有大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