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已经投入使用的世界十大高楼

已经投入使用的世界十大高楼

已经投入使用的世界十大高楼

1、迪拜哈利法塔(阿联酋,828米)

2、上海中心大厦(中国,632米)

3、沙特皇家钟塔酒店(沙特阿拉伯,601米)

4、天津高银117大厦(中国,597米)

5、深圳平安金融大厦(中国,592米)

6、首尔乐天超级大厦(韩国,555米)

7、纽约世贸中心一号楼(美国,541米)

8、广州周大福中心(中国,539米)

9、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中国,530米)

10、北京中国尊(中国,528米)

1、迪拜哈利法塔 (阿联酋,828米)

迪拜哈利法塔是在目前世界建造业的发展中居于榜首,是世界上第一高楼,高度高达828米。据说,这一楼层的建设耗费投资16亿美元,监造时长长达6年。多年来一直稳居榜首。

2、上海中心大厦 (中国,632米)

上海中心大厦是上海的标志性大楼的建筑建筑,一眼望去就可以看到它的银子。主要都是办公区写字楼,属于商业性的建筑。每年这里都会吸引很多的人前来参观。

3、沙特皇家钟塔酒店 (沙特阿拉伯,601米)

沙特皇家钟塔酒店是一所五星级酒店,是目前世界上高度最高、规格最高、面积最大的酒店。

4、天津高银117大厦 (中国,597米)

这座楼是天津第一高楼。算的上是一个标志性建筑,但在2019年竣工后一直还没有投入使用。是中国第三高的大楼。

5、深圳平安金融大厦 (中国,592米)

建成于2016年,刚开始预计的建设高度是667米,但是因为航空管制等等一系列的条件限制。建到592米便封顶了。

6、首尔乐天超级大厦 (韩国,555米)

首尔乐天超级大厦是韩国第一高楼,超过了原本最高的楼的高度,建筑高度达555米。

7、纽约世贸中心一号楼 (美国,541米)

纽约世贸中心一号楼是世界上天线最长的大楼。这座大楼在2013年建成后总高度约541.3米,其中天线长度为124米。

8、广州周大福中心 (中国,539米)

广州周大福中心高539米,在2016年完工。是广州的金融中心,里面的配套设施一应俱全,里面的公司据统计大多都是世界500强的公司。是一个综合性的大楼。

9、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 (中国,530米)

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看起来像是一根大棒子又被称之为津沽棒,高达530米。

10、北京中国尊 (中国,528米)

北京中国尊又称中信集团总部大楼,其建筑高度为528米,2019年刚刚竣工投放使用,是目前北京第一高楼。

以上就是已经投入使用的世界十大高楼,部分高楼都是刚刚建设出炉,便占据了排行榜。可见各个城市之间的经济竞争非常的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