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十大最听话的狗 哪种狗最听主人的话

十大最听话的狗 哪种狗最听主人的话

十大最听话的狗排名

1、金毛寻回犬

金毛寻回犬,是比较现代并很流行的狗的品种,原产地英国苏格兰,价格在1000-4500元之间,是最常见的家犬之一,因为它很容易养,有耐心并且对主人要求不多,只要定期的运动,食物和兽医体检就可以了。金毛的独特之处在于它讨人喜欢的性格,是属于匀称、有力、活泼的一个犬种,腿既不太长也不笨拙,成全体重27-34kg,个性热情、机警、自信而且不怕生。

2、马犬

马犬,它是比利时马里奴阿犬,比利时牧羊犬四个类型中唯一短毛的一种,是久负盛名的古老品种。由于它服从性好、兴奋持久、警觉性高、嗅觉灵敏、胆大凶猛、攻击力强、衔取欲望高、弹跳力强、适应性强等突出的特点,受到世界各国警方与军队的青睐,能用于追踪、缉毒,警戒,护卫、押解等,在美国被普遍用于搜索、护卫等任务。

3、喜乐蒂牧羊犬

喜乐蒂牧羊犬原产苏格兰,因产地原因得名Shetland sheepdog,简称sheltie。在古代的时候,喜乐蒂牧羊犬是非常好的牧羊犬,耐寒、体力好、视野宽阔、忠实、聪明、可靠,使用范围非常广。喜乐蒂牧羊犬诞生已有百多年的历史,是日本最受欢迎的犬种之一,它主要分布于英国和北美。

4、雪纳瑞犬

原产于15世纪德国的雪纳瑞犬精力充沛,体力旺盛,活泼聪明是它的最大特点。虽然它们长有长而浓密的毛发,但是却不易掉毛,具有很好的判断力,和其它狗比起来,雪纳瑞犬乐于接受主人的训练,对任何新鲜事物都感到好奇,拥有对气候和疾病的超强抵抗力,时间一长,你就会发现和它相处是一件多么愉快的事情。

5、边境牧羊犬

边境牧羊犬,特点是聪明、学习能力强、理解力高、容易训练、善于与人类沟通、温和、忠诚、服从性好,其忠心程度可以用如影随形来形容,由于温和忠诚的性格不乱叫,一度成为最受城市人口家养的宠儿。

6、德国牧羊犬

德国牧羊犬敏捷,且适合动作式的工作环境,它们经常被部署各种任务。而后于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被德军募集,做为军犬随军。由德军取长补短培育后,基本定型。因为体型高大,外观威猛,成年后体重可达25-40kg,且具备极强的工作能力,因此在全世界范围以军犬、警犬、搜救犬、导盲犬、牧羊犬、观赏犬,以及家养宠物犬等身份活跃。

7、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是一种大型犬类,参考价格1600-8000元,个性忠诚、大气、憨厚、温和、阳光、开朗、活泼,智商极高,也对人很友善,拉布拉多猎犬有四种颜色,分别为:黑色、黄色、巧克力、米白色。最常见的是黑色,黄色。在美国犬业俱乐部中拉布拉多是目前登记数量最多的品种,对小孩尤其的友善。

8、蝴蝶犬

之所以叫蝴蝶犬,是因为它的耳朵拥有超长的毛发装饰,和它较小的身体相衬托,更像是翩翩起舞的蝴蝶,远远望去异常美丽。蝴蝶犬只有3-5公斤重,属于小型犬种,不过独特的外表和贴心的性格受到了人们喜欢,虽然个性活动大胆,但是对主人非常热情,温顺,喜欢听从主人的指挥,不过它的妒忌心非常强哦。

9、中华田园犬

具有几千年历史的中华田园犬就更不用说了,听话和护主是它与生俱来的优点,它是经过上千年的洗礼,不断淘汰流传下来的优良品种。田园犬性格非常开放,喜欢更加广阔的环境生活,经常三五只一群出没于乡村小路,对主人忠诚而服从,对陌生人谨慎而敌视,善于分辨善恶,喜欢追逐小猫和鸡,但是却从伤害它们,比较调皮贪玩。

10、柯利犬

苏格兰牧羊犬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柯利犬,原产于苏格兰的它在国内拥有超多的爱好者。柯利犬性格非常温顺,突然到了一个新的生活环境,甚至会表现得非常害羞,机警好动是它的特点之一。室外的柯利犬体力非常充沛,对主人感情非常丰富,能够和其它小动物一起和睦相处,不会显露攻击性和软弱的一面,非常乖巧听话。

其实,如果对动物略有了解的朋友,应该都会知道猫和狗的区别其实很大,因为猫大部分是比较傲娇的动物,而狗则更容易驯服一些。因此如果你最近恰好想要养动物,那你不妨选择养一条狗吧,而且还可以参考一下以上所提到的十大最听话的狗排名,相信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