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毒虫排名 蜜蜂排名第一

世界十大毒虫排名 蜜蜂排名第一

世界十大毒虫排名

1、蜜蜂

蜜蜂是一种吃草花蜜,然后生产蜂蜜的一种飞行中类昆虫,蜜蜂具备非常大的杀伤力,一旦被他它蛰到的话,轻则起包在,轻则中毒,但世界上最凶狠的一种蜜蜂应当就是杀人蜂了。听得这个名字大家有可能就不会惧怕。杀人蜂,它攻击性很强。而且性格非常脾气,这种蜜蜂一般都是群居性动物,如果一旦被意外受伤到的话,一定要立刻送到医院化疗,否则不会有生命危险。

2、毒蝎

巴基斯坦是亚洲的一个国家,虽然经济并不繁盛,但是也一直在致力于自然资源的发展。在当地最出名的一种剧毒的毒虫就是毒蝎了,它是毒性最弱的虫类之一,在它的身上有很多毒针。一般的蝎子在尾巴末端只有一根,可是这种毒蝎却有好几根,而且这种毒液毒性非常强劲。它也顺利入选为世界十大毒虫排行榜其中之一。

3、六眼沙蛛

蜘蛛侠,有可能大家都耳熟能详,他是美国知名的英雄人物之一。但是在现实生活中,蜘蛛并没那么得意,六眼沙蛛就是蜘蛛的一种,它的生存能力非常坚强,曾有人做到过实验,从这种蜘蛛不睡觉不运动能存活宽约一年之幸,这种蜘蛛一般会发动主动的反击,如果你一但惹到他的话,在其身体上不会剧毒针。所以期望大家还是要避而远之,尽量靠近它。

4、金环胡蜂

蜜蜂虽然是人类的好朋友,需要生产甜甜的蜂蜜,但是一旦它蛰人来也是毫不留情面的,比如说金环胡蜂这种蜜蜂种类。在我国和许多国家都有过它的产于,当它一旦对你发动反击的话,不蛰到你不得逞,而且蜜蜂通常群居生活,所以不会有很多金环胡峰一起反击你,场面非常恐惧惧怕。

5、金蝎

沙漠虽然自然条件比较险恶,但是也有一些生物生活在那里,比如说金蝎。金蝎是蝎子的一种,主要生活在沙漠里,在它的尾巴末端有一根非常宽的毒刺,毒刺里面的毒素非常强劲。虽然它的表面比较扁平,但是当它获释毒素的时候肚子不会鼓成一团,向外喷气毒液。这种毒素能只能导致人类的丧生。

6、亲吻虫

亲吻虫,是南美的部分地区,有一种比虱子要可怕得多的吸血动物,它们长约1英寸 ,身上携带致命的差戈斯病毒。它们的名字叫做亲吻虫,它们通常在床边吸血。这种虫一顿就要吸入至少10毫升的血,但是它并不注入病毒,病毒藏在它的排泄物中,万一排泄物接触到被咬的部位,受害者首先会发高烧,然后身体发胀,不及时送医院治疗,就会一命呜呼。

7、子弹蚁

子弹蚁,是拟猛蚁亚科下的Paraponera属的一种,该属蚂蚁现存仅有一种。首先是由Jerdon在1851年描述,他描述的种是Harpegnathos Saltalor,他指出,这种蚂蚁有四分之三英寸长,在受到惊吓或打扰时会跳跃逃走。它们上颚强壮有力,并且有厉害的尾刺。

8、树皮蝎

亚利桑那树皮蝎是一种身长7厘米的浅棕色蝎子,外形好似琵琶,全身表面都是高度角质的硬皮,身体分节明显。后腹部为易弯曲的狭长部分,由5个体节及一个尾刺组成。第一节有一生殖厣,生殖厣覆盖着生殖孔。分布于亚利桑那州西南部,新墨西哥州和科罗拉多河的加利福尼亚沿岸地区,索诺拉州北部,犹他州东南部。

9、火红蚁

入侵红火蚁,原分布于南美洲巴拉那河 ( Parana ) 流域 (包括:巴西、巴拉圭与阿根廷),在20世纪初因检防疫上的疏失而入侵了美国南方,这原本不起眼的外来火蚁,却造成美国在农业与环境卫生上非常重要的问题与经济上的损失。

10、马蝇

马蝇的幼虫钻进皮肤之后,把人体的皮下组织当食物,受害者的身体就会形成溃疡似的肿疮。等长到大约杏仁(一个成人小手指的四分之三左右)大小的时候,它就开始往出爬了,爬出皮肤表面,落到地上,化蛹,变成马蝇,再开始寻找它的下一个目标。这种马蝇会袭击各种寄主,其中也包括人类,所以才被称作人类马蝇。

看完上面的介绍,大家是不是对世界十大毒虫排名有了自己的了解呢,为了野外劳作和游玩时保护好自己,一定要注意辨别并随身携带防虫消肿等常备药品,一旦被咬要及时就医。不过也不用过于紧张,十大毒虫里面有很多是我们日常生活常见的,比如蜜蜂,人类已经利用农业科技学会与蜜蜂和平共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