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多胞胎世界纪录

多胞胎世界纪录

多胞胎世界纪录,最多15胞胎

据外媒报道称,在1971年的意大利地区,一位35岁的孕妇正常分娩,医生从其子宫当中是取出了15个婴儿,也就是15胞胎了,15个婴儿分别为10个女婴5个男婴,此案例也是震惊了全世界,也成为世界上最多的多胞胎纪录,但最后却是由于胎儿发育不完全,全部夭折,没有一个活下来,实在是可惜啊!

15胞胎的数据也成为了多胞胎史上的最多纪录,此纪录也是至今都未能被改写,同时生15个孩子的概率这要比中上亿万大奖还要难的,这位母亲也堪称史上最牛妈妈啊,虽说孩子都是夭折,但这一壮举也是在全球闻名!

我们下面在来看看世界上其他生下超级多胞胎的案例。

1、阿根廷12胞胎

据相关报道称,在阿根廷地区曾也是有一名孕妇产下过一组12胞胎婴儿,但是这12个婴儿也都是夭折,最后也没能成功的活下来,看来多胞胎对婴儿的生长发育也是存在一定的影响啊,怀上12胞胎可见肚子是有到大!

2、印度11胞胎

据外媒报道称,在2011年11月11日的时候印度一孕妇是产下了一11胞胎,看到上面的照片了吗?这就是流传出来的11胞胎照片和孕妈在怀孕时期的照片,简直是逆天啊,并且称这11个孩子都还是非常健康的存活了下来,不过关于此实例的真假并未得到证实!

3、巴西10胞胎

在1964年的巴西,一孕妇也是产下了世间罕见的10胞胎,其中是8个儿子2个女儿,并且这10个兄弟姐妹至今都是活的非常健康,没有一个夭折,也是世界上多胞胎存活最高的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