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剧毒水母排名

世界十大剧毒水母排名

世界十大剧毒水母排名

1、发形霞水母

2、伊鲁坎吉水母

3、北极霞水母

4、夜光游水母

5、僧帽水母

6、澳洲方水母

7、澳大利亚箱形水母

8、转钩手水母

9、海洋黄蜂

10、沙海蜇

1、发形霞水母

发形霞水母的体积非常的大,最大的面积可以达到2.5米,触手长度可以达到30米。一旦被这些水母咬伤。就可以导致人类过敏死亡。

2、伊鲁坎吉水母

伊鲁坎吉水母起来非常非常的小,的直径只有15cm,但事实上它的触手可以长达35cm。是世界上最危险和有毒的水母之一,千万不要被她娇小可爱的外形所欺骗,这种水生植物只需要一点点毒就可以导致人的身体感觉到剧烈的疼痛和呕吐感、高血压、急性心力衰竭的问题。一不小心小命就没了!

3、北极霞水母

这种水母在海洋中非常的常见,它的直径可以一般达到两米。但是它的触手可以长达30多米,可以说是目前最大的水母,但在它的触手上有刺细胞分泌有毒物质,一旦被它的触手缠上就会死亡。

4、夜光游水母

这种水母看起来非常梦幻,它会发出但短暂的闪光,从粉色变成金色还有紫色,但是一旦被它缠上,就会导致发烧炎症、产生过敏性反应。

5、僧帽水母

这种水母也主要是靠触手杀人,当一般人看到它的时候想要躲闪,但通常都来不及了。因为它们的触手又细又长可以达到九米。当你刺到一点点毒素,可能没有什么大问题。但一旦缠上,其产生所积累的毒,不亚于当今世界上任何一条毒蛇,可以说是一缠毙命。

6、澳洲方水母

这种水母大概是世界上一种非常漂亮的水母。它是十大毒王中排行第一的人。它们在海底看起来是一种蓝色透明的水母,但它们的后面有着15条带有毒液的触手,一旦碰上,上三分钟就会毒发身亡。而且死相非常的难看,可以说是非常可怕的了。

7、澳大利亚箱形水母

之所以被称之为箱型水母就是因为,它们全身透明。就像一个透明的水箱,一只水母非常的小,但一旦被扎伤就是死路一条。

8、转钩手水母

转钩手水母的体积也非常的小,只能达到80mm,但可以在它的身体上看到一个红褐色的十字架,一旦被这个十字架自动就会感到非常的疼痛,但它们并没有很大的毒性。

9、海洋黄蜂

在海洋中之所以被称之为海黄蜂,是因为它们的游行速度非常的快,并且非常的危险,它的触手长达1.5米,毒素足以杀死50人。

10、沙海蜇

沙海蜇是世界上最大的水母之一,光是缠住一个人就可以把人缠死,是非常恐怖的!

以上就是世界十大剧毒水母的排名,如果你出去玩的时候看到这样的水母千万要当心,不要觉得好看就随意靠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