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毒虫排名

世界十大毒虫排名

世界十大毒虫排名:

1、漏斗网蜘蛛

漏斗网蜘蛛,经吉尼斯认证过的世界最毒蜘蛛,不仅毒性超强、并且极具攻击性,在巴西每年都有关于它的致S案例报道,其毒性能使10人丧命,这样的蜘蛛你惹不起!

2、非洲杀人蜂

非洲杀人蜂便是当净世界第一毒蜂,体内有致命的心脏毒素,被蛰到不及时医治绝无生还可能,喜欢群体行动,入侵者会遭到24小时追杀,在非洲狮子碰到它们都只能落荒而逃!

3、以色列金蝎

以色列金蝎便是当今世界第一毒蝎,又名以色列杀人蝎,在《世界十大毒王》中排名第五位,被它蛰到后果可想而知了,其毒性也是非常之强大的!

4、中国大虎头蜂

中国大虎头蜂,是我国体型最大、最毒、攻击性最强的蜂,在我国福建、广东两省有分布,蜇人致死的案例很多,只要不主动去攻击它,就不会遭到它的伤害!

5、亲吻虫

亲吻虫是一种吸血动物,疯狂的咬你吸你的血,体型28厘米左右,一次可以吸走10毫升的血,一般是在你睡觉的床边上吸血,所以叫亲吻虫。身体携带很毒的毒液,要是它咬你一口,会马上感染,不及时抢救就会中毒而死,据统计每年大概有1万5左右的人因此死亡。

6、六眼沙蜘蛛

六眼沙蜘蛛自然界中毒性最强的蜘蛛之一,目前还没有针对于它的抗毒药物,如被咬到后果可想而知!庆幸的是它主要生活在人迹罕至的沙漠之地,所以也不用太担心!

7、哈氏蜈蚣

乃世界上最毒的蜈蚣,蜈蚣中的毒王,所说其毒性并不能让人瞬间毙命,但不及时治疗还是有生命危险的!不仅毒性巨大其体长最长能达30厘米以上,在我国广东、云南等地也有所分布,遇到它可千万别上手。

8、子弹蚁

我想很多人应该都有被蚂蚁咬过的经历,你还记得是什么感受吗?而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就是世界上咬人最疼的蚂蚁子弹蚁,蚁如其名,被它咬到后的疼痛感就像被子弹打中一样,痛不欲生,如果被多只子弹蚁叮咬,可能会危及生命!在亚马逊丛林中有个土著部落,男孩的成年礼就是必须要忍受一只子弹蚁10分钟的叮咬,只有通过疼痛考验后才算成年!不过这种蚂蚁主要分布在南美洲,在我国还尚未发现,所以大家也不用太担心!

9、科帕收获蚁

世界上最毒的昆虫之一,它们含有最毒的毒液,由氨基酸、多肽和蛋白质组成,将毒液注射在受害者身上,并尽可能多地注射毒液,这种毒液比蜜蜂强12倍。杀死一只老鼠只需12针,杀死一人则需要350针。能在刺伤受害者后造成4到8个小时的疼痛,大部分时间生活在沙漠地区,最常见的地方是亚利桑那州。

10、非洲长翅凤蝶

非洲长翅凤蝶是世界上最毒的蝴蝶,虽然长得非常漂亮,但体内却含有致命毒素,有生物学家对其毒性做过测试,成年凤蝶所释放出的毒素能在1小时内毒死六只猫,飞行时带有强烈的气味,蜥蜴、鸟等天敌对它都会敬而远之,好在这种蝴蝶只分布于非洲地区,我国目前尚未发现它的踪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