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女性十大名表

女性十大名表

女性十大名表品牌

1、伯爵

伯爵来自瑞士,成立于1874年,,定位于高端市场,致力于将珠宝和腕表融合在一起,成为了行业中颇受欢迎的品牌之一。世界名表伯爵一直致力于发扬贵族名表精神。2011年世界名表伯爵抢在全世界之前推出1208P机芯,不单再创复杂名贵机芯纪录,更展现品牌领导潮流的眼光。

2、香奈儿

香奈儿成立于1913年,来自法国,它的旗下女表采用最新进的科技和造型,款式新潮,风靡全球。香奈儿品牌,秉承创始人嘉柏丽尔香奈儿女士划时代的创新理念与前瞻创意,成为现代女性美学的风向标。

3、天梭TISSOT

瑞士制造是天梭心中从不曾磨灭的烙印,天梭logo中的+和瑞士国旗相同,这是品质的象征,展现了品牌自1853年来不断传承的可靠质量。天梭是一个勇于创新的品牌,但它却从未忘记自己的瑞士血脉。虽然天梭表的历史很悠久,创立于1853年的瑞士,曾经也是上流社会的选择之一,但是几经变迁之后,尤其是进入瑞表集团之后,完全定位在亲民表档次。

4、美度MIDO

美度表由George Schaeren于1918年在瑞士苏黎世创立。美度旨在制造出一块拥有高品质的材料、精准的机芯并具有卓越防水性能可长时间拥有的手表。美度还意在制造一块能成为你亲密朋友的手表,当你看着美度表时心情愉快,在你需要时,它会伴你左右,美度是一块非常值得信赖的腕表。美度表是一块富有个性与你相依一生的瑞士表。

5、雪铁纳

1959年,雪铁纳迎来了双保险DS概念,成为了其发展史上的里程碑。防震机芯悬挂系统、强化表壳、蓝宝石手表玻璃、柄轴上的特制 O 形圈、特制表冠及表壳后盖的构造大大提升了当时自动上弦手表的防水和抗震水平,一举巩固了雪铁纳品牌在防水,抗震和耐用性方面的卓越品质。

6、卡地亚

卡地亚来自法国,成立于1847年,主要经营钟表、珠宝手表等系列产品的大型企业,款式精美,技艺高超。

7、古驰GUCCI

古驰GUCCI源于意大利的时装奢饰品牌,1921年创立于意大利佛罗伦萨,是全球卓越的奢华精品品牌。古驰属于意大利时装品牌,是由古驰奥古驰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创办创办的,它一向以高档、性感和豪华闻名、时尚而不失优雅,是富有上流社会人士的宠儿,一直被时尚女性垂青,但时尚之余也不失高雅。

8、浪琴

浪琴(Longines)是瑞士著名手表品牌,该品牌于1832年在瑞士索伊米亚创立,拥有逾175年的悠久历史与精湛工艺。在运动计时领域亦拥有显赫传统与卓越经验。以飞翼沙漏为标志的浪琴表以优雅着称于世,深受世界爱表人士的喜爱。

9、西铁城

西铁城是全球知名腕表品牌,以为世界人民提供高档次的产品和高水准的服务为使命,希望通过为市民所喜爱,为市民所亲近的产品,为全人类的美好生活做贡献。以西铁城等为代表的日系制表品牌曾在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给瑞士传统制表业造成巨大冲击,其中,光动能是西铁城的专利技术。除了技术创新之外,西铁城品牌的最大特点应该就是比较亲民了。

10、梅花表

梅花表的生产厂家是一家典型的瑞士传统表厂,自1919年在瑞士格林肯建厂以来,相传三代,是现今少有的独立家族制表企业。这是一个因为进入中国市场比较早,一度和劳力士、欧米茄等一同跻身奢华表行列的瑞士制表品牌,当然这主要是由于改革开放初期的政策限制,造成进口品牌比较匮乏,所以老一辈国人很是钟爱这些为数不多的瑞表品牌,包括梅花表。

大家一定没有想到香奈儿也有手表系列,其实香奈儿不仅仅有手表系列,他们研发的衣服、鞋子、配饰等等都是走在时尚尖端,女性十大名表靠前的依然是专门做手表的品牌,毕竟术业有专攻。在做手表这件事情上,不得不说瑞士人当之无愧,排名靠前的这些手表商大部分出自瑞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