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mv观看量最高的世界纪录

mv观看量最高的世界纪录

mv观看量最高世界纪录:51.78亿人次

MV是歌手发布的一些音乐短片,对于普通的歌手MV播放量超过千万的就已经很不错了,但是也有一些MV因为符合听众的胃口,所以播放量甚至过亿,像之前的鸟叔的《江南Style》播放量达到了31亿人次,目前mv观看量最高的世界纪录是51.78亿人次,它就是路易斯冯西的《Despacito》。

《Despacito》发布于2017年1月,是由艾瑞卡安德、路易斯冯西和洋基老爹共同创作的,收录在冯西第五张精选专辑之中,MV一经发布就迅速登顶各大音乐榜单,曾连续16周蝉联美国公告牌单曲榜的冠军,后来美国著名歌星贾斯汀比伯演唱了英文版本的《despacito》后,这首歌传播的范围更加广泛。

此后《Despacito》MV成为视频网站YouTube上播放量最多的视频,并在同一天成为该网站上第一个浏览量达到30亿次的视频,该MV浏览量达到20亿次只花了155天,也是YouTube网站最快达到20亿次的视频。MV发布的同一年,该曲获得了拉丁格莱美奖年度制作、年度歌曲和最佳短篇音乐录影带奖。

因为MV《Despacito》的巨大影响力,2018年1月华语著名男歌手林俊发布了中文版的《Despacito》,名为《缓缓》在中国又收获了一大批粉丝,目前该MV的视频播放量累计达到了51.78亿人次,打破了MV《Shape of you》40.99亿次mv观看量最高的世界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