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飞禽排名展翼超3米

世界上最大的飞禽排名展翼超3米

世界上最大的飞禽排名

1、 安第斯神鹫

2、黑白兀鹫

3、漂泊信天翁

4、食猿雕

5、虎头海雕

6、白头海雕

7、 金雕

8、 秃鹫

9、 雕鸮

10、髯鹫

1、 安第斯神鹫

安第斯神鹫听名字就知道它主要在南美洲附近活动,主要会在岩壁上寻找食物的尸体,它们又被人们称之为南美神鹰。之所以能排在榜首主要是因为在其落地时,体长就可以达到1.3米,体重可以达到20公斤,当它展翅高飞的时候可以达到3米之大。

2、菲律宾鹰

菲律宾鹰当前已经处于一个濒危状态,因为它们栖息的亚热带以及热带的潮湿低地森林面积正在不断减少。它的体态十分的强健,体长可达1.05米,重3~7公斤以上,两翅展开也可以长达3米。

3、漂泊信天翁

漂天信翁展翅飞翔时,翅膀等可以达到3.7米。之所以排在第三是因为它只是翅膀最大,它拥有着世界上最大的翅膀。它们主要在南冰洋活动。

4、食猿雕

食猿雕的名字听起来就十分的凶猛,和他的名字一样,食猿雕主要以猴子、蛇以及小型鸟类等为食。体长达到一米,展翅时可以达到2米之长。

5、虎头海雕

虎头海雕,体长虽然不是最大的,但体长也可以达到1米,展翅时可长达2米。正如名字中提到的海,主要生活在海岸附近,是海岸一代最凶猛的飞禽。

6、白头海雕

白头海雕的长相看起来就十分的高贵优雅,它的头部是白色的,喙呈与众不同的黄色,而它也是因为这一特征而得名。但它实际上也非常的凶猛机敏,展翅长达2米。

7、 金雕

这一飞禽相信在武侠小说一集电视剧中并不少见。它的体型非常的大,在剧中有时还会是人的坐骑;主要生活在高山草原,行动迅捷而有力量,展翅长达2.3米。

8、 秃鹫

秃鹫这一飞禽可以说也是名声在外。它是高原最大的飞禽,是一种食腐动物。它们通常成群结队的活动,它们的吃食速度非常的惊人。

9、 雕鸮

这一种鸟是猫头鹰一类,但体型巨大,展翅时就可达到2米,重达4.3千克。它是一种极具攻击性的飞禽,非常的凶猛,还是一个非常挑食的飞禽。

10、髯鹫

髯鹫属于鹰科,看起来非常的机敏而有力量,与雕有着几分神似。在当前已经成为了濒危飞禽,十分的罕见,展翅可长达3米。

以上就是世界上最大的飞禽排名,它们是空中的王者,是最自由的飞翔者,有着自己的骄傲和力量。因为它们的生活,使得非常让人类羡慕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