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疑似金字塔形状的UFO图片

疑似金字塔形状的UFO图片

或许在我们的知识观里了解到的UFO通常都是圆盘飞碟的形状的,包括现在各种影视剧里出现的UFO都是以圆盘形状为主的,如果告诉你有人拍到了金字塔形状的UFO,你相信吗?据了解,近日有名游客在爱尔兰度假,拍照时无意中抓拍到了一个疑似金字塔形状的UFO,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这名游客住在爱尔兰多尼戈尔郡的城镇列特甘尼一个很偏僻的家庭度假旅馆,8月24日早晨,他比平常在上午6:30异常提早醒来,决定拍摄日出,前前后后使用iPhone拍摄了一些照片和影片,根据目击者说,其中的一张照片竟意外出现一个巨大、黑色的三角形不明物体,他的立即反应是他的iPhone相机是不是故障出了问题?而之前与之后的照片却无异常,他唯一可以确认的是,当时天空并未出现任何东西。

目击者说,为了这张意外的拍摄照片,一整天都感到惊吓不已。

从照片看,这个物体激似过去有人曾经拍到过的金字塔型UFO,它就漂浮在照片的天空之中。目击者于8月27日检具资料与目击报告向MUFON提报,目前MUFON尚未做出解读结果,档案仍列于「未解决」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