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性最开放的国家排名

世界上性最开放的国家排名

世界上性最开放的国家排名:

10、挪威

9、意大利

8、法国

7、丹麦

6、澳大利亚

5、新西兰

4、泰国

3、牙买加

2、希腊

1、荷兰

10、挪威

有调查数据显示,在挪威女性发生通奸的比例是高达78%,这也意味这100个女人之中便有78个在外和其他男人发生过关系,这个比率是非常之高的,也由此可见挪威的性开放程度了!

9、意大利

意大利的性开放程度也是非常高的,在意大利女人中在外有几个情人是在正常不过的事了,当然男人一样也可以在外有多个女情人,在不损害家庭的情况下,一般都是能和平共处的。

8、法国

法国是一个浪漫的国家,也是属于性自由的国家,法国女人不仅追求的是浪漫还追求爱爱自由,想和谁上床就和谁上床,没有任何的心理负担!

7、丹麦

丹麦的首都哥本哈根被称为是社交和情色舞台,在丹麦随处可见的性保健品店你就能知道其国家的性开放程度了。

6、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也是个比较开放的国家,不会有人介意你从事性工作,女性在对于男欢女爱之事看得也是非常轻,所以出轨啥的在澳大利亚是很正常的事情。

5、新西兰

新西兰不仅美女非常多,并且都非常开放,在新西兰女性工作者是合法化的,也让其成为了一个开放自由的性国家,女性对于性的开放程度超乎你的想象,只要长得帅就算没钱也不能担心没有美女上你的床!

4、泰国

泰国的性文化也是博大精深,有着世界上最大的红灯区,这里的性工作者是满大街可见,被称为男人的天堂,所以泰国男女对性是没有限制态度的,并且泰国女人比男人来说是要更开放。

3、牙买加

牙买加虽然作为一个比较小的国家,但其开放程度也是世界上绝大多数国家都媲美不了的,据调查,在牙买加几乎85%以上的男性都在外面有私生子,超过50%以上的孩子在出生登记时没有父亲的名字,因为女人也并不知道孩子的父亲到底是谁,可见这个国家的性开放程度了!

2、希腊

希腊也是一个性文化非常悠久的国家,不管是在古罗马时期还是现代,其开放程度都是名列世界前茅,男人女人对于爱爱之事也是非常热衷,人人都可以自由追求和享受性A所带来的逾越之感!

1、荷兰

荷兰可以说便是当今世界上性最开放的国家了,在荷兰性文化是非常普及,孩子们从小学开始就要学习性知识,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对于男欢女爱之事是看的非常开,只要是看对眼了,睡一觉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