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酒瓶高4米创吉尼斯纪录

世界上最大的酒瓶高4米创吉尼斯纪录

世界上最大的啤酒瓶(高4米)

据外媒报道称,在目前吉尼斯世界纪录中所记载的世界上最大的酒瓶就是这个了,其纪录是在2013年的英国所诞生,该啤酒瓶的高度是达到了4米多高,可一次性装3664品脱的啤酒(一品脱大约为500ml,也就是一斤),3664斤一瓶你说要这要喝到什么时候?实在是太过于夸张啊!

在此之前,吉尼斯最大空酒瓶的纪录是在美国,2009年的以后美国一酒吧创造出了一高达2.4米的超级大啤酒瓶,其最大容量为2638品脱,也就是能装2600多斤的啤酒,你说可怕不可怕,我想没有人能够一次性喝完这一瓶酒的吧!

酒瓶的高度是2.4米,其直径也是1.1米,就像个超级大圆桶一样,但这项纪录也是在2013年的时候被英国的4米高大酒瓶所打破,但也依旧是相当之大了,反正小编我是重来没见过这样的啤酒瓶的,在我们中国一般都是500ml、700ml的就瓶。

世界上最大的红酒瓶(高4.17米)

世界上最大的红酒瓶吉尼斯纪录是诞生于2014年的瑞士,制造出了一只高达4.17米、其最大直径为1.2米的超级红酒瓶,如果装750ml一瓶的红酒的话,能装4000多瓶,其容量也是相当可怕啊!

英国最大红酒瓶(1.8米)

其最大红酒瓶的吉尼斯纪录是在1987年的英国所创造,据外媒介绍称,这个空红酒瓶的高度是达到了1.8米,直径为1.4米,最大可以装185L的红酒,按照一瓶500ml来说的话,这酒能装370瓶,也是相当之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