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足球颠球世界纪录盘点

足球颠球世界纪录盘点

足球颠球世界纪录:

1、头部连续颠球最多,55776个

颠球又可以分为几种方式,头部颠球、脚部颠球、膝盖颠球和胸部颠球,而头部连续颠球最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便是由肯尼亚一位名叫威利斯的足球爱好者所保持的,在7小时37分之内是连续颠球55776次,成为世界上头部连续颠球数最多的人。

2、脚部颠球最多的人,47000个

在2008年的时候,乌克兰一名叫库岑科的业余足球爱好者是创下脚部连续颠球47000次的纪录,用时10小时37分钟。并且只颠球过程中还行走了42公里,这项纪录我想应该在很多年之内也无能能超越的。目前他还保持着24小时30分钟不间断脚部颠球的吉尼斯纪录,能颠一天一晚上,实在是强大啊!

3、1分钟最快的头部颠球纪录,319次

2004年的时候,美国一位业余足球爱好者是创下了1分钟319次的最快头部颠球纪录,这相当于每秒钟要颠5下,这速度实在是快的没话说了,此纪录也是至今未能被打破。

4、30秒头部颠球纪录,164个

2006年,古巴一名叫埃里克.埃尔南德斯的退役足球运动员,是创下了30秒头部颠球最快的纪录,成绩为164个,这速度也相当于1秒钟5个多了,也是相当之厉害的人了,就这纪录我想每个几年的训练很难达到这种水平的!

中国颠球王周道华

而有着中国颠球王称号的中国矿业大学51岁体育老师周道华其颠球实力也是超高的,在2014年的时候也是创下了6小时23分连续颠球42650个的新世界纪录,超过前纪录1.5万个,这样的成绩还是非常自豪的,虽然没能成为连续脚部颠球最多的人(47000),但他的用时要比对方短,如果能和对方一样的时间,那么这项纪录必然也是属于周道华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