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民间真实灵异鬼故事

民间真实灵异鬼故事

大概在1996年左右,一个夏天的傍晚,我同另外2个发小在一个大院子里等另外几位小朋友,约好一起踢足球。我们坐在一个石头上说话,我们总是听见有人在我们身后叽叽喳喳,但就是找不到人,我发小突然拍了一下我,说,这是什么东西啊?我们两个回头一看,发现6个小人,其中有5个坐着1个站着。

就在石墩的后面,我记得很清楚,这6个人,5男1女,其中4个老人,一个老太太,还有一个小男孩,穿着很古装,大概也就15CM左右高度的人,小孩子同类低一些,也就7-8公分高。

因为当时还小,但也有一定认知,就知道这个不是正常现象。我没有敢接近,倒是一个比我还小4岁的小孩,过去一把把那个稍微年轻一些的老头抓了起来。

问他 ,你是谁,来自何处啊,什么的。那老人看似不慌忙的,还说让他手轻一些,然后他就捧着那个年轻的老人,老人就坐在他手心里。

老人说他来自地下的,还说地下也有和地上差不多的一个世界,而且那个老人也是最近才知道有我们这个世界。后来聊的是什么就忘了。反正没有问他是通过什么上来的,也是目前为止对这件事情的最大的遗憾。

小孩子不懂事,捧着老人就开始在大院子里对父母叫,让他们过来看,他母亲端着饭碗就出来了,看到这一幕,先是愣了一下子,然后放下饭碗就对他儿子大声嚷嚷,而且显得非常的着急。

说这是地仙,是土地爷,你赶紧放下,不能这么胡来儿子一听下一跳,赶紧放下,好像手重了一些,他母亲连忙道歉。

后来几个小人国就跑到了大院子的后门处,拐角后就没有看见。待他母亲走后,我们几个小朋友都聚了起来,到那里转了很久,再没有看到

呵呵,或许,也许,会有人喷骂,这完全不是经历,不是一个正常人思维可以想到的,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事情?而且这个事情被我说的简直是一个科幻片一样,朋友们,我没有这个闲工夫编造这些,到了今天我甚至都不相信我看到的一切,可它真真实实的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