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猫排名

世界上最大的猫排名

世界上最大的猫排名

10、美国短毛猫

9、波斯猫

8、英国短毛猫

7、土耳其梵猫

6、西伯利亚猫

5、挪威森林猫

4、布偶猫

3、阿什拉

2、热带草原猫

1、缅因猫

10、美国短毛猫

美国短毛猫平均体重4~6公斤,一直以来都非常受欢迎,圆溜溜的样子,也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猫咪之一。但它同时也是大型猫咪,它们一般非常的健硕,但非常的聪明灵敏,性格也非常的温顺。

9、波斯猫

波斯猫平均体重3.5~7公斤,也是人们经常会养的一种大型宠物猫,它的四肢短小发达,看起来非常的机警。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尾巴非常的大而蓬松,给人一种非常华丽高贵的感觉。

8、英国短毛猫

英国短毛猫平均体重4~8公斤。它与美国短毛猫相似。体型圆滚,但却并不是因为自身肥胖,而是因为它的四肢非常的粗短发达,身体非常的厚实,天生的大骨架让它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猫排名之一。

7、土耳其梵猫

土耳其梵毛平均体重在3~8.5公斤,是土耳其的国宝。它的身体非常的结实,最受人喜欢的是它那一身丝滑如绸缎的雪白的毛。

6、西伯利亚猫

西伯利亚猫平均体重4.5~9公斤,猫的长相与俄罗斯人的长相一样非常的紧实,看起来就像一个壮汉,是西伯利亚乡下四处可见的猫,它们的毛发非常的硬。

5、挪威森林猫

挪威森林猫平均体重8~9公斤,它不像西伯利亚猫一样毛发非常的硬,反而奔跑起来是非常的漂移,非常的好看;并且它的奔跑速度非常的快,长得也非常的健壮。

4、布偶猫

布偶猫平均体重8~10公斤。它看起来非常的可爱,毛发非常的多且软,就像毛绒娃娃一样,因而才得名布偶猫。而这一种猫是现存体积最大的猫咪。

3、阿什拉

阿什拉猫体重可达到13.6公斤,身高达到1.2米,是一种混血猫咪。它是家猫与其它猫的基因结合产生的,是科学家们研究遗传学的研究成果与心血。

2、热带草原猫

热带草原猫体重可以达到15公斤。也是由家猫与非洲一种猫的基因结合而成,它们非常的冷静机智,拥有超强的弹跳能力,一下可以跳到2米的高度。

1、缅因猫

缅因猫是世界上体型最大的猫。与大多数的猫一样,它的体型之大并不是因为肥胖而是因为它的体型之大与骨架先天的就决定了。但它们的性格却非常的温柔偶尔还有一些俏皮,非常的惹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