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扫雷世界纪录

扫雷世界纪录

世界扫雷排行榜

在扫雷界有个世界扫雷网,在这里聚集着全球的扫雷天才,而上图就是世界扫雷榜,在这里统计了初级、中级、高级最快选手所用的时间,以及国际和姓名,从上面的榜单中我们可以看到中国是占据了大半江山,但是扫雷世界纪录的第一却是被波兰的一位名叫Kamil的男子所占据。

世界扫雷第一人Kamil数据,初级扫雷时间为:0.49秒,是在2008年3月12号的时候所创造。中级扫雷时间为:7.03秒,是在2012年所创造。而高级扫雷时间:31.13秒,是在10年的时候所创造,这几项纪录也是至今无能能打破,而总成绩是38.65秒,他也是堪称世界扫雷界中的神。

中国扫雷第一人,周丹

上面我们在世界扫雷排行榜中也是看到一大片五星红旗,可见我们国家的扫雷玩家在世界上也是占据着半壁江山,其中最厉害的一位名叫周丹,是排在了世界第4位的,并且她还是一名女性玩家,超越了所有的中国男性,真所谓是巾帼不让须眉啊,她的成绩也是相当惊人!

周丹个人扫雷纪录数据,初级扫雷时间为:0.54秒,是在他2013年的时候所创下的,至今也是没有任何中国玩家能打破。而其中级扫雷的世界为9.30秒,高级为34.45秒,最后以总成绩44.29秒排名在了世界第4位的成绩。前三名分别是来自于荷兰、日本和英国的男性玩家。

在我国其实还有很多玩家并没有加入到世界扫雷网中,不然我想我们国家在扫雷游戏界的统治力会更加的强大,也许已经有人打破Kamil的成绩也是说不准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