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三分球吉尼斯纪录被破

三分球吉尼斯纪录被破

1分钟连续投进31个三分破纪录

据外媒报道,在美国有一业余篮球爱好者,三分球是非常准,近日他也是挑战吉尼斯三分球纪录成功,以1分钟31球的纪录打破原有三分球吉尼斯,成为1分钟连续投中三分球最多的人,对此我只想说一句你厉害!,作为一名业余的篮球爱好者来说,有如此准度确实是少有的!

而在此之前,此纪录是被一名叫贾斯汀达加希的美国篮球教练所拥有,他在2016年的时候是创下1分钟连续投进26球的纪录,直到现在才被这位男子已31球的成绩给超越。

不过看到这投篮姿势,确实不敢恭维。完全就是像随便扔出去的一样,不过还是超准的,几乎没一球都是空心落网,实在令人震撼!

不过对此纪录,很多NBA球迷表示不服,便拿出库里来说话了,库里可以说是现在NBA中的第一射手,其三分球实力超强,曾是NBA全明星赛上的三分球大赛冠军。并且据报告称,库里曾在训练中是有过连续投进77个三分球的纪录,100个三分球进球94个,如果让他来破这纪录的话,我想应该也是轻轻松松的吧?

但作为专业篮球运动员来说,一般都不会去挑战跟篮球有关的吉尼斯的,毕竟优势在这里放着,如果库里前来挑战的话,打破这一纪录应该也是毫无悬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