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吉尼斯纪录最能吃的人

吉尼斯纪录最能吃的人

吉尼斯纪录最能吃的人

对于吉尼斯纪录最能吃的人来说,密子君在她面前简直就是小儿科。她可以说是世界上顶级的吃货,战斗力非常的强悍。她曾经参加了15项大胃王竞赛,而且获得了冠军,虽然看着身材非常的苗条,但是食量非常惊人,3分钟能吃下一份4.1公斤重的牛排,4分钟吃119个饺子,5分钟吃完8斤重的玉米煎饼,26分钟吃完363根鸡翅。

1、中国大胃王密子君

在我国最出名的大胃王要数密子君了,她虽然个子小小的,瘦瘦的,但是胃口真的特别大。在一次比赛中,一个人就吃掉了8斤的米饭,而且没有一点下饭菜,只有水和白米饭。最后她竟然成功了,连很多男士都对她佩服得五体投地,都说密子君简直浑身都是胃。

2、韩国大胃王奔驰小哥

作为吃播的发源地,韩国最先出现了一批大胃王博主,其中最出名的就是奔驰小哥。他长相白净,看起来很有亲和力。更重要的是,不同于线下比赛时选手的狼吞虎咽,即使是吃下大量的食物,他的吃相也比较优雅,因此积累了大量粉丝,堪称吃播界一哥。

大胃王背后的辛酸

对于大胃王本身而言,健康当然是第一个大问题。首当其冲的疑问就是,这些能面不改色人吃掉五六个人饭量的大胃王们真的是天赋异禀吗?现代医学告诉我们人类绝对没有这么夸张的天赋。如果一个大胃王每天吃下8公斤食物,那么折合成热量大约是10000千卡,一个成年男性每天消耗约消耗1500千卡,女性1200千卡。也就是说,她们的代谢率要是普通人的7-8倍(严重病态),或者每天运动16个小时以上才能把这些热量消耗掉,这显然是不可能的。

通过以上数据,相信大家可以感受到吉尼斯纪录最能吃的人究竟有多大的胃口。虽然大胃王吃播如今已经成为了非常普遍的直播方式,但是这种直播对播主的身体伤害还是很大的。很多希望做大胃王吃播却又没有如此潜力的人会食用生菜和水强行将自己的胃撑大,不仅效果缓慢,还会影响到肠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