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肱二头肌吉尼斯纪录

世界上最大肱二头肌吉尼斯纪录

世界上最大的手臂肌肉

强壮的身体我想应该是每个男性都想拥有的,埃及一位名叫穆斯塔法伊斯梅尔的男子却是以79cm的臂围一举创下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最大肱二头肌之人,简直是逆天,79cm的臂围比起一些成年少女的腰围都是还要大啊,这肌肉看起来也是非常胸围,不过确实还是有点影响美观的。

现实版的大力水手

穆斯塔法伊斯梅尔还被人称之为是现实版的大力水手,拥有超大肱二头肌的他能够轻易的举起500斤的重物,不过他却和大力水手不同,他曾公开表示过,自己最讨厌的食物就是菠菜了,从来都不碰它,最喜欢吃肉和鱼。

他有这么大肌肉并不是因为病,而是因为锻炼而来的,他父亲是埃及的一位摔跤运动员,从小就跟随着父亲一起在健身房锻炼,10多岁的他就已经是拥有了成人而无法拥有的肌肉,比起当时号称世界上最强壮的男孩朱利亚诺斯特勒的肌肉也是不遑多让的存在,获得了许多人羡慕和称赞,于是他决定要专心锻炼自己的肌肉,让它们变得是更加强壮。

因为在埃及的发展受到限制,他便移民美国,每天都要到健身房中锻炼6个小时以上,能够拥有这一称号看来也是下了苦力的,经过多年的锻炼终于是有了成果,也让其坐上了世界上最大的肱二头肌之人的宝座,并获得吉尼斯纪录的认证。

现在的他在美国健身界中都是名人了,经常会出席一些活动,混的也是风生水起。

看完了上面的伊斯梅尔,在世界上还有一位拥有超大肱二头肌的名人,他就是大巨人凯文了,他的臂围也是长达70cm,虽说比起穆斯塔法伊斯梅尔的肱二头肌要小一些,但是依旧令人称奇,也是力大无比,其身材堪称是现实版的野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