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吉尼斯跳绳世界纪录

吉尼斯跳绳世界纪录

跳绳一分钟世界纪录:649下(一分钟)

要说到目前世界上跳绳最快的人,那绝对是中国的林永达了,他的跳绳速度非常之快,据称他最快的时候一分钟能达到649下,这记录要比起什么跳绳世界纪录,吉尼斯跳绳记录都要超出过很多了,但他却并没有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的认证,因此也并不是吉尼斯跳绳记录的纪录保持者。

目前的跳绳吉尼斯记录:332下(一分钟)

在目前吉尼斯所有的跳绳纪录中,分别有15秒纪录、30秒纪录、1分钟纪录和24小时纪录。

15秒跳绳吉尼斯记录:136下,目前使我们15秒的跳绳纪录保持者是一位日本选手,其在15秒钟之内完成的跳绳次数为136下,平均每分钟为9下,打破世界纪录也被写入吉尼斯大全之中,此纪录也是至今无人打破。

30秒跳绳吉尼斯纪录:226次,这项纪录是被中国岑小林所保持,在2017年的时候在比赛现场跳出30秒226次的成绩,一举打破了之前由自己所保持的222次,成为世界上跳绳最快的人,平均每秒能达到7.5下,这也太快了吧!

1分钟跳绳纪录:380次,此前1分钟的跳绳纪录是被一位英国的女孩所保持,是在2012年的时候以每分钟332下的成绩或吉尼斯认证。后来也是被中国一位名叫小玉的小女孩以每分钟380次的速度超越,但好像也并没有受到官方认证了。

24小时世界纪录:13万下,跳绳24小时的世界纪录是13万下,一天一晚上,你难道不累吗?这个纪录也是实在令人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