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关于打水漂的吉尼斯纪录最多能跳91下

关于打水漂的吉尼斯纪录最多能跳91下

打水漂的世界纪录

打水漂是一种很常见的游戏,特别在我国水资源丰富的南方地区,很多人都是接触过这种游戏,北方人就比较少了。这种游戏还不仅仅只在中国流行,其实在世界各国也是非常盛兴的,并且国际上还有这一项的赛事,在美国从1968年开始每年的7月4号都要举办国际打水漂锦标赛吸引世界的水漂爱好者前来参赛。而吉尼斯世界纪录中也是写入了几项关于打水漂的纪录,下面一起看看这些水漂牛人的纪录:

1、世界上打水漂最远的人(122米)

据英国媒体报道,一名英国名为道吉艾萨克斯的43岁男子,其水漂是打的非常好,在2016年的时候更是创造出了打水漂打出122米的超远距离成绩,也打破了之前由他所保持的107米吉尼斯纪录,成为世界上打水漂最远的人,曾连续获得过多次打水漂锦标赛的冠军。

2、打水漂跳的次数最多(91漂)

在日本有一水漂爱好者,在2016年的时候凭借91漂的成绩,打破了之前由美国男子所创造的88漂纪录,成为吉尼斯中打水漂跳的越次数最多的人,看到上面的视频了吗?这简直是厉害的不要不要的了!

前世界纪录是由美国男子库尔特斯坦纳,在2013年美国国际打水漂锦标赛上所创下,其成绩为88漂,直到2016年的时候是被日本男子所超越,都乃神人啊!我们估计顶多能打个20漂就已经非常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