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滑板

世界上最大的滑板

世界上最大滑板,长11.14米/宽2.63米

看见没有?上面视频中的这个滑板便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中所记载的世界上最大的滑板,其长度是达到了11.14米,宽度为2.63米,高度为1.1米。能够同时站上去40多人,这比一辆普通的公交车还要大的多了,这样的滑板我想应该没人能驾驭吧,就是把世界上脚最大的人找来也无济于事!

据美国媒体称,这架巨无霸滑板是由一位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名滑板店老板所制造的,3人团队历时一个月才造成如此庞然大物,其本身也是一名忠实的滑板运动爱好者,但如此之大的滑板就算是建成了,在世界上也并没有人能够单独去使用啊,需要多人的同时配合。

起初这位老板的初心只不过是为了吸引玩家的眼球,想让自己的滑板店的人气更旺生意更好便有了制作一超大滑板的想法,不过最后他也是得到了他想要的结果,现在这个巨型滑板就放在了他滑板店的门外空地上,吸引了无数滑板爱好者的前来一睹风采,并且他还免费提供人们上去体验,店子的生意也是更为红火了。

在这巨大的滑板上能同时站立40个人,如果想要单人去滑动的话基本上是不可能的,需要多人同时默契的配合才行。曾经有一名男子挑战,在下坡处自己站在滑板上,后面的人用力推,便跟随着滑板滑动起来,但一个人根本是无法控制方向,最后是车毁人摔。

造价13万RMB

别看这滑板感觉没什么零件,便觉得不贵,这样想就错了,据他自己介绍,他和他的团队为了制作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滑板所投入的资金是多达2万美元,差不多13万人民币左右,并且这还仅仅是材料的成本并没有算人工成本,还是非常昂贵的啊,这价格已经都可以买一辆不错的小汽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