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肺活量世界吉尼斯纪录

肺活量世界吉尼斯纪录

肺活量世界吉尼斯纪录保持者(16000ml)

曼吉特辛格就是目前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肺活量的保持者,据称其肺活量是达到了1万6千ml,这成绩简直是吓人啊!很多人可能不知道16000ml是什么概念,就拿我们正常的普通成年男性来说,一般的肺活量是只有3500ml左右的,运动员的可能会高一点达到5000ml以上,但16000ml的肺活量实在是令人恐怖啊!

一口气吹出1kg的空气

曼吉特辛格的肺活量简直是能用变态两个字来形容了,曾经在1998年的时候,他挑战一口气吹气球,结果是吹出了一个直径达到2.4米的超级打气球,用你的脑袋来想想是有多么的大,我估计我们成年人一口气吹出一个直径50厘米的都很困难。

也许你对这个气球的数据还并不是很清晰,我在给力通俗的说明下,该气球的重量是达到了1公斤重,气球本身的重量我们也就几克,已经是可以忽略不计了。那么这也就是说里面的空气重量达到了2斤,这你明白了吧?这是多么的恐怖啊!

世界上肺活量最大的运动员,菲尔普斯(15000ml)

菲尔普斯我们都是了解的,他是世界上著名的游泳运动员,也是世界上游泳油的最快的人,其肺活量也是相当恐怖,达到了15000ml,也是世界上肺活量最大的运动员,是此次于曼吉特辛格16000ml肺活量的人,也是乃神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