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1分钟仰卧起坐世界纪录

1分钟仰卧起坐世界纪录

仰卧起坐世界纪录盘点:

1、1分钟做仰卧起坐最多的(116个)

在2001年的时候,西班牙有位牛人,创造出了1分钟132个仰卧起坐的纪录,经过现场吉尼斯官方的认证,他的标准数最终确定为116个,此成绩也是打破了之前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1分钟做仰卧起坐最多的人,小编我1分钟顶多能做60个,却是是相当厉害的啊!

2、1小时仰卧起坐世界纪录(2908个)

在1999年的时候,美国一名叫盖德莫斯托的健身教练创下1小时连续做2908个仰卧起坐的世界纪录,此纪录也是至今未被打破,平均1分钟差不多要做50个标准仰卧起坐,也是相当困难的啊,你一分钟能做多少?

3、90分钟仰卧起坐纪录(2110个)

90分钟2110个,也许很多人都会诧异,这纪录比上面1个小时的纪录还要少,怎么还能被创世界纪录?因为创此成绩的是一位仅仅只有十岁的美国少女,也是世界上连续做仰卧起坐最多的女孩,简直是夸张啊!

4、连续做仰卧起坐最多的人(9180个)

目前世界上一次性做仰卧起坐最多的人是谁?是我们中国一位只有7岁大的小男孩,名叫桂炜城。他在2002年的时候创下了4小时48分钟之内连续做了9180个标准仰卧起坐的世界纪录,也是经过吉尼斯官方的认证,这项纪录简直是让人不敢相信了,一7岁大的孩子竟然能强悍到如此地步。

据相关专业人士称,桂炜城的体质比较特殊,和常人有所区别,其肺活量是相当大,然后红肌也是特别发达,从三岁的时候便开始锻炼,这些因素加起来才让其有如此神功,他的纪录是不可模仿的,其他小孩子千万别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