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常熟野猫口神龙事件

常熟野猫口神龙事件

在说神龙事件之前,还是按照国际惯例,先给大家介绍一下事发地野猫口吧,可能很多人以为野猫口是一种不明生物,其实不是,野猫口就是一个地名而已,位于江苏常熟境内,也曾近是侵华日军的登陆点之一。

那野猫口神龙事件到底是个什么鬼呢?据翻阅相关的资料了解到,野猫口神龙事件并非和以往那些关于龙的传说相同,通常一些关于龙的传说大多数都是在雷雨交加的夜晚见到龙之类的,而野猫口神龙事件则是一个很狗血的剧情。

说的是,野猫口当地有一对夫妇晚年得子,但孩子出生的时候,各种异象突显,但最终孩子还是平安的出生,就在孩子生下来之后,孩子他妈就对孩子他爸说出了一个早年间的秘密,孩子他妈曾在年轻的时候和一个人发生了关系,随后这个男人告诉孩子他妈,他不是人,是一条龙,但孩子他爸看孩子和平常人家的孩子一样,就没放在心上。

但在几年后的一天,孩子他爸突然遇到一个道士,道士则一眼看出孩子他爸身上有一股龙气,但这股龙气很明显不是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后来道士就和孩子他爸说明了一切,然后孩子他爸就带着道士回了家,随后就发生了民间传说中的野猫口神龙事件的传说。

那么,野猫口出生的这个孩子到底是人,还是人龙之子?最后究竟发生了什么?下面就跟着一起来看看1984年常熟野猫口神龙事件的详细经过吧。

野猫口是一个小镇,这里四面环山,与外界隔绝,人们安土重迁,倒也其乐融融。高林(孩子他爸)就住在这个闭塞的小镇子里,高林20岁就结婚了,偏偏在50岁的时候才有了这第一胎,眼看着妻子叶敏(孩子他妈)怀胎9个多月了,高林心里也是乐开了花,逢人便面带喜色地说:我们家也要有接班人啦!但是高林的老婆叶敏一脸愁容,似乎不太想要这个孩子的到来。

今天不例外,大早上的,太阳就异常的耀眼,高林坐在镇子的茶馆里,喝着茶跟大家讲着这个大喜讯,乡亲们都说高林这个孩子肯定不一般,酝酿了30年才出来。

正说着呢,就看见隔壁李嫂急匆匆跑过来,对着高林喊:林子,你们家媳妇好像好像要要要生了!高林听了这话,马上把茶杯放下,叫上接生婆,飞一样地往外跑。

到了家,高林看见媳妇叶敏脸煞白煞白的,一直喊着肚子疼肚子疼,接生婆进来了,高林就在门外守着,只听到叶敏一声赛过一声地尖叫,这个尖叫一直从早上9点持续到12点,高林在外面听着媳妇的声音,心里像刀割一样,想着不会出什么事吧。

他叫了一句接生婆,过了十几分钟,接生婆出来了,一脸乌云,说:高林啊,你媳妇,怕是生不出来了高林吓了一跳,他愣了一会儿,语带哭腔,说:接生婆啊,我高林活到50岁才有了这宝贵的一个孩子啊,叶敏她这么长时间也不容易啊,你就再努力努力,请千万要帮叶敏把孩子生出来啊接生婆无奈地点了点头。

时间眼见着就到傍晚了,大家听说高林家的孩子生不出来,都过来了,看热闹的看热闹,关心的关心,出主意的出主意。高林看着这一圈又一圈的人,听着媳妇越来越无力的声音,心里越来越着急,就直接走进了房间,叶敏越发的脸色苍白了,接生婆看起来也有气无力的。

妻子看见高林进来了,便把接生婆支走了,把高林招呼到耳边,说:林子,这个孩子怕高林听见这话,连忙说:不会的,再努力肯定就生出来了!叶敏气喘吁吁地摇摇头,说,林子,有件事我一直没有告诉你,在嫁给你之前,也就是18岁的时候,我认识过一个外面来的小伙子,他叫龙一,他长相挺好的,人也幽默,我就喜欢上他了,他好像也挺喜欢我的,总之,偷偷地,我们就在一起了,可是我不敢告诉我父母,他们都希望我找个老实人,平平凡凡地过一辈子。

高林听到这话,默默地叹了一口气,说:既然我们都生活这么多年了,过去的事就过去了吧

叶敏又摇摇头说:林子,你听我说完。她叹了口气接着说:林子,我对不起你。我和龙一一见钟情,可是三个月后,龙一突然过来对我说,他要回家了。要跟我道别,他说,他不是个人高林深吸了一口气,愣了半天。

叶敏接着说:龙一说,他不是个人,他说,他说,他是龙高林全身的毛孔都立起来了,眼睛瞪得老大,嘴里开始重复着:龙,龙好像明白了什么。

眼见着时间越来越晚了,天色也暗了下来。突然间,天空电闪雷鸣,一道白光闪过,叶敏大叫了一声,孩子居然出生了!这孩子跟正常人没有区别,就是稍微大了那么一点点,高林心想。倒是媳妇叶敏,一下子晕了过去,过了好些天才缓过来。

高林这几天什么也没说,但是心里像打鼓一样,七上八下,媳妇叶敏在临产前对他说的那番话这些天来一直在他的脑海里飘来荡去的。他心里琢磨着,他刚出生的儿子,或许真是叶敏跟龙一的孩子,转念又一想,不会,自己跟媳妇叶敏生活了30多年,要是龙一的孩子早该出生了也不该等到现在。这么一想心里也踏实了。但是心里还是有一个疙瘩,高林一直忘不掉。

高林的儿子高强慢慢地长大了,12年过去了,也不见跟其他人有什么特别明显的区别,唯一不太一样的地方是高强明显地要比同龄的孩子要高出一截,高林的心里也慢慢地忘记了叶敏的事。叶敏自己看着孩子健康的成长,也不再愁眉不展,脸上也开始慢慢有了笑容。

这天,高林走在街上,迎面走来一个道士,道士看看他,又看看他,然后走近他说:你身上有一种奇怪的气味,但是我又不能分辨到底是什么。可否让我跟着你看个究竟?高林觉得这个道士很奇怪,便没有理他。过了几天,他又见到了这个道士,道士还是用异样的眼神看着他,说:可否让我跟着你看个究竟?高林还是没有理他。又过了几天,道士又出现了,高林看见他迎面走来,说,不行。道士不慌不忙地说:你身上是龙的味道。高林一惊,十多年前,老婆说的话又浮现在眼前。高林忙把道士请到茶馆,道士说:这几日我跟着你到家,今天才发现,你们家儿子,叫高强对吧,他身上气味很不一样。据我猜测,他是龙子。高林心里一惊,半晌又说不出话。

别了道士,高林晚上翻来覆去地睡不着觉,叶敏见他心烦,也不问,跟着不睡觉。一晚上两口子就躺着一句话也没说。第二天一大早,高林就到茶馆等道士,不一会儿,道士果然来了,高林赶忙问:大师,有什么方法能让我的儿子变成龙身呢?道士伏在高林的耳边说了一些话,然后走了。

晚上高林回到家里,把家里的藏了很久的人参拿出来切成片垫在儿子的床垫下面,高林假装安心地睡去了。不知怎么的,高林渐渐地睡着了。第二天,高林一醒来便跑到儿子的房间,儿子果然不在了,房间里还有一些凌乱的痕迹。却到处也找不到儿子的踪影。

高林到处找到处找,跟着那些凌乱的痕迹,终于在田野里,喊了一声,强子!顿时,一条生猛的龙一跃而起,对着他飞来。高林吓了一大跳,赶忙喊,我是你爸我是你爸啊!那条龙摇摇头,眼神里饱含了一种复杂的情绪,或许是埋怨,或许是感恩,或许是伤心,或许是些许的不安,高林把前因后果跟龙讲了一遍,高林满含热泪,说:强子,去找你爸吧,去你该去的地方。爸虽然舍不得你,但是你真的该走了那条龙摇了摇头,眼里竟然闪出了些许泪花,一会儿,龙也飞走了。高林满含热泪,默默地往回家的方向走去

从此,野猫口神龙事件也这么流传下来了。

可能很多网友看完会吐槽,你特么是在编故事吧,但想说的是,常熟野猫口神龙事件在当时真的流传的很广,那个时候网络不是很发达,所以很多详细信息都已经中断了,现在我们听到的可能也只是大家口口相传的一些零碎的消息。

当然,也不排除,这个故事中的的确确可能存在添油加醋的情况,大家也都知道,人与人之间传递一个信息的时候,传着传着原本的意思可能就变了,但在当地一些老人口中,他们依然是很坚定的用这句话来描述野猫口神龙事件:1984年,在野猫口有大量的人目击到,有个25米左右的怪物从麦地里游过,当地绝大多数人都知道。

虽然当时没有拍照设备能够记录下这一神奇的瞬间,但相信,任何事情不可能是空穴来风,就犹如现在很多人都没见过龙,但却都听说过关于龙的传说,或许有的人不会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龙这种生物存在,但大家可以到丹江口、三峡大坝、汉江河这些离水域比较近的一些村庄去打听打听,或许你在这些当地老人口中依然能够听到一些关于龙的传说,如果你认为是为了博眼球来说这些故事,那么这些村庄的老人口中说的故事也是为了博得大家的注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