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一分钟双脚同时跳绳世界纪录

一分钟双脚同时跳绳世界纪录

一分钟双脚同时跳绳世界纪录

据相关资料介绍,目前世界上1分钟双脚同时跳绳的纪录为332下,也就是一秒钟5.5个,简直是可怕啊!而30秒双脚同时跳绳世界纪录则是162下一秒5.4下,这也是快的没边啊!而1分钟双脚同时跳绳的创造者据说是来自英国一位名叫Beci Dale女孩,不过关于30秒的纪录是谁说创造在网上也没有过多的介绍,毕竟在跳绳界中一般都是采用的单脚交互跳绳的方式来破纪录的!

还有传闻称在我国民间还有一位叫林永达的跳绳高手,据称他一分钟能跳649下,不过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了。但这其实已经违背了物理学原理的,除非是单脚交互跳才有可能达到这个数,普通人双脚跳绳1分钟能达到150以上依旧就算非常优秀了。

关于吉尼斯跳绳世界纪录

在目前吉尼斯所有的跳绳纪录中,分别有15秒纪录、30秒纪录、1分钟纪录和24小时纪录。

15秒跳绳吉尼斯记录:136下,目前使我们15秒的跳绳纪录保持者是一位日本选手,其在15秒钟之内完成的跳绳次数为136下,平均每分钟为9下,打破世界纪录也被写入吉尼斯大全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