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恐怖的幼儿园

世界上最恐怖的幼儿园

世界上最恐怖的幼儿园

在日本恐怖鬼屋是非常之多,日本慈急病院鬼屋更是被称之为世界上最恐怖的鬼屋,而除了这一座之外还有一所幼儿园鬼屋,这座鬼屋也是经吉尼斯官方认证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鬼屋。因为在这座鬼屋中,里面吓人的鬼都是用儿童来装扮的,非常恐怖吓人,所以才被人称之世界上最为恐怖的一所幼儿园。

我们知道日本的恐怖文化是相当发达的,不仅是恐怖电影、恐怖故事非常恐怖,就连鬼屋也是超级恐怖的,胆小的人根本就不敢去,鬼屋中的恐怖元素更是非常之多。而在幼儿园鬼屋中专门以小孩作为吓人的鬼,这不仅让人联想其了《咒怨》中的那个小孩,简直让人毛骨悚然!

想要通过这一关,就算面对的是一群小孩也需要你有强大的心理,不过据说在通关的时候在兜里装上几颗糖果来引诱小鬼,就可以轻松通关了。但几乎没有人会愿意这样去做,因为这样做就失去了本身刺激的意义了。

在每个鬼屋背后都又一个恐怖的故事,在进入鬼屋之前是先都要了解的,而这个幼儿园鬼屋也不例外,据说这座幼儿园是遭到了某种神秘诅咒,导致幼儿园中的孩子全部被感染,发生变异,开始疯狂攻击人类,而进入之人不仅要自己逃过这座鬼屋,还需要从中找到解救孩子们的方法,是鬼屋和密室逃脱相结合的一种新模式,你想去玩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