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玛丽莲梦露雕像

世界上最大的玛丽莲梦露雕像

玛丽莲梦露是谁?估计没有人不知道,这个谜一样的女人,从出名到她去世,都一样是一个谜,围绕着玛丽莲梦露也有众多的话题,但不管她的私生活如何,玛丽莲梦露的性感和美丽是公认的,今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世界上最大的玛丽莲梦露雕像的文章,玛丽莲梦露在电影《七年之痒》中,那个白裙子被吹起导致走光的镜头吧。为了纪念玛丽莲梦露,某城市建造了世界上最大的玛丽莲梦露雕像,只是无奈遭路人恶搞,所以只好请工人将其拆掉。

这个经典角色雕像由大艺术家苏厄德约翰创作。它在2011年7月竣工,并在芝加哥开始展出。整个雕像高达8米,重量足有15吨。为了最大程度的还原梦露的这一形象,整座雕像在做工上力求完美。就算梦露被走光的内裤和脸上娇羞的表情都被精细的雕刻出来了。

为了最大程度的还原梦露的这一形象,整座雕像在做工上力求完美。就算梦露被走光的内裤和脸上娇羞的表情都被精细的雕刻出来了。

白色礼服上的每一片褶皱,甚至是脚趾上的指甲油都没有放过。这样注重细节的雕塑无疑称得上是完美的艺术品。

就如受到争议的梦露本人一样,这个巨型雕像也被不少人诟病,并认为它是“世界上最糟糕的公共艺术”。展出没多久,大家就发现事态并没有朝着设计师的本意发展。

梦露巨大的裙摆可以成为无数路人的遮阳伞,所有路人都能到梦露裙底“一览春光”。甚至不少人还会用鲜艳的红漆在梦露腿上涂画。事态发展越来越严重,不得已之下,政府只好请工人将其拆掉。至此,世界上最大的玛丽莲梦露雕像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