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塞尔达传说 荒野之息故事背景

塞尔达传说 荒野之息故事背景

任天堂日前公布了《塞尔达传说 荒野之息》的故事背景和角色设定,包括:

故事背景:一场大灾难摧毁了“海拉鲁”(Hyrule)王国……100年过去了,主角林克(Link)从地下废墟的长眠中苏醒,他朝着广袤的大陆踏上了冒险征程。

林克(Link):年轻的勇士醒来时所有记忆都已消失不见,在一个神秘声音的指引下,他开始了在“海拉鲁”广阔大陆的新旅程。

塞尔达(Zelda):她是“海拉鲁”王国的公主,聪明伶俐充满了好奇心,但也有深度复杂的一面。她正在对散布在世界各地的古遗址进行独立研究。

达鲁凯尔(Daruk):居住在“海拉鲁”的“哥隆人”(Goron),也是哥隆族的头领战士。他性格冷静而勇敢,一旦踏上战场,就会发出战嚎威慑敌人并将其打败。

利巴尔(Revali):居住在“海拉鲁”的“利特人”(Rito)。他穿着与达鲁凯尔和米法一样的蓝色披风。

米法(Mipha):居住在“海拉鲁”的“佐拉人”(Zora)。她性格内向而安静,拥有其他族人所没有的特殊力量。

守护者(Guardian):据说由远古时期的人们制造出来,在大灾难时突然袭击了人们,尽管过去了100年还在活动。

博哥布林(Bokoblin):居住在“海拉鲁”的一种怪兽,结伴群居在巢穴中。可爱的是,他们不喜欢蜜蜂,不过一旦发现你在移动,就会发起攻击。

本作登陆Wii U和Switch平台,预定将于3月3日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