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第一胸

世界第一胸

切尔西查姆斯181X罩杯重达30公斤的文章,一起来看看吧。

不少女性为了爱美,会利用手术来让自己胸前更丰满。不过,美国40岁女模切尔西查姆斯(Chelsea Charms)将自己的胸部整成「164X罩杯」,自认世界第一巨乳,不过,她并不满意这样的身材,又花钱继续隆乳,现在胸部又长大到181X罩杯,重达30公斤,相当惊人。

女模动了三次手术仍不满意。

根据《Blasting News》报导,切尔西查姆斯在自己的胸部注射「聚丙烯纤维」的药物,这种药可能让乳晕以及乳突组织坏死,因为太过危险,许多国家也禁用这项药物。但为了爱美,她完全不在乎,自豪地在推特晒「巨乳照」。

女模称自己很想红。

切尔西查姆斯经过3次隆乳整形,第2次已经升级至HH罩杯,但她依旧不满意。「我想要获得注意!」2011年查姆丝受访的时候,曾说自己的胸部是一件艺术品,她甚至还替自己两边的乳房取名字,「Itsy 和 Bitsy」,当时她就说自己的胸部还会不断增长,暗示会持续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