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日本8个死前必去的赏枫景点

日本8个死前必去的赏枫景点

8个死前必去的赏枫景点

第八名 岐阜县 白川郷

已被列为世界遗产的「白川乡」,一年四季都能看到不同的迷人样貌,大家可能都会特别关注在冬天点灯时的绚烂光芒,但其实这里的秋天同样美到令人惊讶,一片黄橙橙的山峦,包围住童趣、复古的小村落,光想象就够让迷恋了吶!

第七名 福冈 河内藤园

被列为世界上前10大最美隧道之一,也就是前阵子被疯狂报导的「河内藤园」啦在秋季的时候,这里除了可以欣赏到超梦幻的紫色藤蔓外,你可以踩在被满满枫叶覆盖的街道上,真的浪漫到不行啦!

第六名 长野县 涸沢

放眼望去,这里好像一幅3D立体的油画般,有种不真实感。因为涸沢这里的山谷是由冰河切割而成,所以显得特别壮阔,搭配上红叶更有一分冲突美感。

第五名 北海道 美瑛之丘

北海道富良野的美瑛,除了夏天可以看熏衣草,秋天也有美不胜收的枫叶可以赏呢!当阳光洒落时,一望无际的杏色光辉、闪闪动人,来到这里,除了被这般景象深受感动之余,还能顺道净化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