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2.12亿的监狱 英国监狱世界最豪华

2.12亿的监狱 英国监狱世界最豪华

一直以来,在大家的心中监狱都是黑暗的,让人感觉不舒服的,但是在美国旧金山却有一个价值千万的监狱,监狱里的福利甚至比监狱外还要好咧。

这座位于美国旧金山湾区的监狱名叫圣昆廷,同时它是加州最古老的监狱,也是加州唯一一个对男性死囚执行死刑的监狱。

而这所监狱于1852年7月开始启用,目前收容5300名犯人。它占地275英亩(约合111公顷)且高耸于海湾之上,据估计价值800至1000万美元,成为世界上最值钱的监狱。加州政府最近还斥资逾1.64亿美元为圣昆汀监狱添置全新医疗设备,并拨款3.56亿美元预算增建牢房来收容死刑犯。

不过这并不算什么,英国的2.12亿的监狱!据说要世界最豪华

最近英国威尔士就新建了一座监狱,总共花费了2.12亿英镑,据说内部要比顶级疗养院还要豪华,不过这么好的监狱也引起了很多英国人的不满。

(监狱大门▲)

这座监狱叫HMP Berwyn,能关押2100个犯人左右,也是英国最大的监狱,但这不是关键,监狱里的设施相当豪华和齐全,有大片的绿茵草坪,还有足球场。

监狱里的健身房也很宽敞,不仅如此,这里的健身器材还都是顶级品牌的。

连家属见面区也要跟别的监狱不一样。

至于犯人们的卧室那就更不用提了,全部双人标准间,干净又明亮,每个牢房还都配备了一台电脑和音响,对没错!犯人们也是可以玩电脑的。

每个标间配备的单独卫生间也相当干净整洁。

从外面看,整座监狱是这样的。

监狱里甚至还有游泳池,总之就是这样一座监狱花了2.12亿英镑。

监狱的管理者说,之所以要把这里建造地这么好,就是想让那些进了监狱的人能够感受到生活积极向上的一面,毕竟把他们关到这里离开家人就已经是一个很严重的惩罚了,我们希望用社会的温暖和爱感化他们...

或许很多司法部门的人都有这样的想法,所以前段时间就有监狱里的犯人开Party庆祝的事情发生,这群犯人还在网上晒了出来。

在英国人看来,这些犯人根本看不出是在监狱里受惩罚,反而过得逍遥自在,更有甚者还有人在监狱里吸毒。

所以很多英国人都抱怨了起来,“请把我家附近的孤儿院修缮好再管监狱好吗?”“你们确定犯人们会在里面好好思过?”“不得不说,他们住的比我这个遵纪守法的英国公民还要好”...

不过直到现在,这个监狱也没有给出什么解释和声明,也许他们依旧乐观地相信所有的犯人都会被感化吧。 最后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