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网坛最美十位女选手

网坛最美十位女选手

在网坛有一个非常有趣的说法,“有技术的人通常颜值都不是很高”。虽然只是一句往玩笑话,不过也就不难看出网坛要出帅哥美女有多难,所以也就不难看出,这些网坛没有有多难得了~

10、大堀彩

犹如漫画中走出来的少女一般,大堀彩高挑却长得相当秀气,最难忘的就是她那双清澈动人的双眼,温柔中还带着倔强和坚毅。

9、斯蒂法尼•斯托伊娃

斯蒂法尼•斯托伊娃与姐姐加夫列拉·斯托伊娃组成的姐妹组合,是网球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拥有高颜值外表的同时,斯蒂法尼•斯托伊娃的身材也是相当火爆,每逢出场,必然是摄影师的焦点。

8、温可微

大马国家队头号女双组合,常被大马媒体并称为“最美组合”或“美女组合”。同样也是以清纯被赞美,扎起头发的她是清纯女学生,放下头发的她,却是蜕变成了女神~

7、加布里•阿德考克

相信看到她很多人的反应可能都是”好美“,然后是”她是英国人“,虽然外表甜美,可是加布里•阿德考克却是一个真正的技术型选手。

6、吴柳萤

打法凶狠,反应速度快,近年来各方面都有明显进步。作为一个马来西亚羽毛球国家队混双选手,吴柳萤的女神气质总是能不断的吸引到现在观众的关注。

5、王琳

体对于王琳的评价是典型的”江南美女“,落落大方的气质让人一眼便被吸引住,但在赛场上,却是一个发挥相当稳定的选手。

4、妮查恩•金达蓬

泰国女单选手,拥有邻家妹妹气质的金达蓬是泰国羽球界数一数二的美女,她长相清纯可人,纯真的笑容无时无刻不再温暖着人心。

3、尼娜•维斯洛娃

娴静时如娇花照水,行动处似弱柳扶风。这就是维斯洛娃美貌的真实写照。不过作为战斗民族的一份子,场上的她则充满斗志,眼神凌厉,杀气十足,对待犯错的队友,却又温柔如水,细心开导。这样的女人有谁不爱呢?

2、格罗娅•萨莫维尔

拥有着优良血统而又是混血儿这两点相结合,让她既有东方的典雅,又有西方的艳丽,实为佳人,让人如何不注意她呢?

1、粟原文音

相信不少人是在2015年的苏迪曼杯认识她的,这主要是因为当时咱们大天朝的媒体发现了这位日本小美女并封为“日本沈佳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