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安妮霍金斯特纳吉尼斯世界纪录

安妮霍金斯特纳吉尼斯世界纪录

安妮·霍金斯特纳Annie Hawkins-Turner已经度过了25年。凭借巨乳收入超100万英镑(近人民币千万)。现年57岁的她,自1999年以来就一直是该项纪录的保持者。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她每个胸部都重达58斤,至今仍然在增长。从5岁开始胸部就发育了起来,9岁的时候就长到了36D,被确认为「巨乳症」。

从小被同学们叫做「巨胸女」,害怕那些蜂拥而来的男生,只是因为她的胸部才和她约会。幸运的是1991年她遇到了生命中的Allen Turner。虽然最开始吸引到Allen还是Annie的巨胸,但是接下来他帮助Annie恢复对生活的信心,学会接受自己。

婚后Allen鼓励Annie将她的巨胸照片发给杂志社,刊登过后她名声大噪,她建立起自己的网站,发布巨胸照片。短短几个月,注册人数超百万,第一年就有£40,000(约合35万元)纳入囊中,现在收入超百万。Annie说没有Allen的鼓励,她不会有今天的成功。

由于胸部太过巨大,她甚至无法平躺着睡觉,自己的两个孩子,也从未亲自喂养,因为担心让他们窒息。

Allen很早就无法穿内衣,只穿紧身的连衣裙,医生曾警告过Annie去做缩胸手术,然而她选择了拒绝。“我不想对抗自然规律,我的胸部虽然很大,但是背部的肌肉也在增长,它们可以帮我支撑。靠着这份事业,她供养孩子们上大学,买房,结婚,她为自己感到骄傲。现在她还会世界巡回演讲,帮助那些同样有巨胸困惑的女子走出困境。不过去哪里都会被粉丝围堵,有些粉丝大胆到去主动摸她胸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