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漂亮的胸部排名

世界上最漂亮的胸部排名

第一名:凯特阿普顿Kate Upton

凯瑟琳凯特阿普顿是一位美国模特及演员,生于: 1992 年 6 月 10 日(22 岁),美国密歇根州圣约瑟夫,身高: 1.78 米,作为2011年《体育画报》的泳装模特而闻名全美,被评选为年度最佳新秀,并且是2012年刊及2013年刊的封面模特。她同时也是《浮华世界》一百周年纪念的封面人物。

第二名:Kelly Brooke凯莉布鲁克

凯莉布鲁克,原名凯利安帕森斯,生于: 1979 年 11 月 23 日(34 岁),英国罗切斯特,是英国模特、女演员、《花花公子》女郎,还是泳装设计师和电视节目主持人。曾一度作为《英国达人》的评审。

第三名:Emily Ratajkowski艾蜜莉瑞特考斯基

艾蜜莉奥哈拉瑞特考斯基是一位英国裔美国籍的模特及女演员。生于: 1991 年 6 月 7 日(23 岁),英国西敏,她因为参与演出罗宾西克的单曲〈模糊界线〉音乐录像带而声名大噪。 21岁的她,曾被美国君子杂志票选为年度最性感女人。

第四名:Michelle Keegan米歇尔-科甘

米歇尔-科甘被称为世界最性感的肥皂剧女星,凭借其傲人的身材,性感脸蛋连续三年入围《FHM》全球最性感女星。

第五名:Katy Perry姬蒂佩芮

Katheryn Elizabeth Katy Hudson,以艺名凯蒂派瑞著称,是一位美国的创作歌手、商业家、慈善家以及女演员。生于: 1984 年 10 月 25 日(29 岁),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并且在那里度过了大半的童年岁月,直到后来才迁居洛杉矶。34D的Katy Perry在一众欧美美胸明星中算不上big size,但却如她自己所说真的很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