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最奇葩的比基尼

世界十大最奇葩的比基尼

1、世界上最贵的比基尼

你穿的比基尼多少钱?顶多几百块钱吧!但是让你花3700万买一件比基尼,你一定舍不得!但这么疯狂的事情就是有。

这件世界上最昂贵的比基尼泳装,没有一块布料,全部是用钻石和白金构成,包括1枚150克拉的,1枚51克拉的,1枚30克拉的,一对15克拉的,还有1对8克拉的精美钻石,这些钻石都镶嵌在白金上。

世界上最贵的胸罩之一维多利亚的秘密烟花梦幻胸衣

当地时间2015年11月2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维多利亚的秘密店铺展示出了一件价值200万美元的梦幻胸衣,被誉为烟花梦幻胸衣将超过6500颗闪烁的钻石、托帕石(蓝色),黄宝石和粉色石英石镶嵌在18K的黄金里。

2、遇水即溶比基尼

这件遇水即溶比基尼又被称为裸体比基尼是德国一家公司发明的入水即溶的比基尼泳装,从表面上摸起来和看起来,都和其他真正的比基尼泳装没有任何区别。但其由一种特殊物质制造的,它浸入水中后,几秒钟内就会彻底溶解掉。然而,这一最缺德的发明已经遭到了多家妇女权利组织的猛烈炮轰。

这件性感的比基尼消失的原因是它能在水里溶解。这件泳衣看起来,摸起来,穿起来都像是及其普通的比基尼,唯一不同的一点是制作它的材料是在水中一会儿就溶解了的特殊物质。如果一名漂亮美女穿上前男友赠送的一套比基尼泳装,跳进海水或公共泳池中打算畅泳一番,结果她入水几秒钟后,身上的比基尼就全部化为乌有,让她在大庭广众之下成了一个裸体美女,这也许是世上最令人感到羞愤和困窘的事。在《世界十大最奇葩的发明》里也讲到过这款啃爹的比基尼。

3、世界上最小比基尼,几根绳子能叫比基尼

海滩上,一片片的比基尼和片片白花花的肉,男人的最爱啊!不过你一定没见过那些小的不能再小的超小比基尼是什么样的,欧美有个最小比基尼大赛,里面都是绝色美女,穿着自己设计的几根绳子组成的比基尼,绝对是让男人流鼻血的盛况,想要查看更多《最小比基尼》请点击蓝色字体。

4、培根比基尼,可以吃的比基尼

它们完全用培根制成。这对男人来说无疑是最好的结合:穿着比基尼的女人加上培根,这真是锦上添花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