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WWE十位最强选手

WWE十位最强选手

布洛尔,一个纵使在送葬者最辉煌时期也有惊人表现的选手,如今老一辈人物尽去,他也成了WWE高层们主推的新一代力量型代表人物。“野兽”足以来形容他,可是相比之下,依旧还是有些人,是他无力相对的。

兰迪·奥顿

与大布相比的话55开,不好说谁一定能胜谁,冷酷无情是兰迪·奥顿的代名词,要想这个男人倒下后还不报复,除非真能碾压他。

巴蒂斯塔

巴蒂的身材或许不如大布,可是这个能被称之为“野兽”的男人,无论是在剧情实力还是身体对抗上,一点都不输,只是外在感官少了一些。

约翰塞纳

台柱子和大布同样是55开,塞纳的绝招很多,并且打不死小强的属性也是彪悍,不过真的刚上的话,很难说是必胜。

大V老爹

同样外形便能给对手无尽压力的选手,呃,赛场上也是压的对手动弹不得。

马克亨利

这一身横肉可不仅仅都是肥的,长时间的健身,让马克亨利的身体力量无比强大,甚至不输于大秀哥。

大秀哥

同样在身体力量上可以碾压大布的人物,毁灭性的铁拳,已经将不少的选手送下场的同时,直接送进了医院...

凯恩

还是因为时代的变更,让原来炙手可热的凯恩变成了升级包,稍差的外形也是限制凯恩成为巨星的最大障碍,吊打大布。

高柏

大小赛场、酒馆综合统计,高柏最多连胜173次,什么概念?试试每晚做一次超长长跑,将自己累的半死,然后还要坚持半年的那种....

HHH

一个传奇人物,曾与多为巨星级的人物较量过,用一场场比赛证明了这家伙,才真的是个打不死的小强。

送葬者

无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