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右手最强壮的男人

世界上右手最强壮的男人

世界上右手最强壮的人

来自德国的27岁男性马泰斯˙斯格利特,就是一位右手臂Size特别大的人。他的右手臂天生就比左手大上33%,远远望过去就会觉得他的身材比例是歪斜、失真的,很像瘦弱的宅男身上被PS上一个上百公斤壮汉的右手。

在Matthias的成长过程中,这个「强壮右手」着实让他吃了不少苦头,甚至还有点自卑。但是在他16岁的那一年,他的妈妈发现家里附近的小酒馆要举办腕力比赛,要寻找Haldensleben之中最强的腕力选手,就鼓吹Matthias去参加。

当时的Matthias只有65公斤,在一群近百公斤的壮汉之中,显得非常的瘦小,甚至还有不少人嘲笑他的瘦弱,但比赛到最后却是他的右手臂打败了所有壮汉,成为了当地最强的腕力选手。

Matthias发现一直让他困扰的「强壮右手」,竟然可以带给他无与伦比的自信,之后他就开始四处参加腕力比赛,皆获得不俗的好成绩,甚至腕力界还给了他「地狱怪客」这样的称号。现在他已经全世界腕力比赛的明星选手了!

Matthias的粉丝形容,他的右手就像是大力水手一样强壮!

▼还帮他换件衣服,恶搞一下

现在,27岁的Matthias已经拿了8次的德国腕力冠军,还得了2次世界性的国际赛事冠军。他在德国本土是一个小有名气的运动名人,经常会受邀参加电视节目的录像,许多产品纷纷找他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