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全球穿刺最多的女子结婚了

全球穿刺最多的女子结婚了

曾经我们介绍过一位伊莱恩戴维森全身近7000个穿刺,2011年全球身体穿刺最多的女人伊莲恩戴维森 (Elaine Davidson) 日前在英国爱丁堡出嫁,全身近7000个穿刺戴满了首饰,而她的丈夫则连一个穿刺都没有。

戴维森当天用黄、绿、蓝色颜料在脸上画出图案,然后将脸上的穿刺逐一戴上首饰。身穿白色婚纱的戴维森与身穿深色西装的丈夫道格拉斯华特森 (Douglas Watson) 在亲友的陪伴下,到达爱丁堡婚姻登记处,完成了结婚手续。

今年42岁的戴维森为巴西裔,以前为护士,她是在2000年5月首次打破纪录,被金氏世界纪录列为全世界身体穿刺最多的人,当时她身体的穿次数量为462个,包括脸上的192个。但在最近一次计算中,戴维森身上总共有6925个穿刺,毫无疑问她仍是世界上穿刺最多的人。

戴维森表示,穿刺一点都不痛,她每天睡觉都戴着首饰,完全不觉得碍事。她说:「我的家人都不喜欢刺青、穿刺,但我希望能不断地打破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