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十大世界上最昂贵的豪华轿车

十大世界上最昂贵的豪华轿车

10、加长版兰博基尼,奢华礼宾车(价值未知)

2013年3月18日 - 一家名为Cars For Stars的海外租车公司,目前正筹谋着推出自己的加长版兰博基尼Aventador,

9、奔驰S600普尔曼:价值百万美元

梅赛德斯 - 奔驰S600普尔曼已经在世界各地的车展中展示过。在2015年它计划于正式发布以为取代迈巴赫62迈巴赫是梅赛德斯 - 奔驰是专业从事高豪华车所拥有的公司。

8、百万欧元的迷你型:价值1350000美元

最贵的MINI Cooper是粉红色的。 百万欧元迷你型是由哈萨克斯坦公主里贾纳Abdurazakova拥有。它配备了47英寸的电视屏幕,70液晶显示器,30倒车雷达,以及20个停车摄像头。身体覆盖着超过百万的小施华洛世奇水晶。每个轮具有在中间的8厘米晶体。窗膜约50克纯金制成了。迷你耗资约百万欧元或者$135万。

7、迈巴赫Landaulet:价值140万美元

迈巴赫是梅赛德斯 - 奔驰的豪华轿车,虽然他们的车很豪华,但是这些豪华轿车其高昂的价格和缺乏知名度造成他们无法更好的销售业绩。这款车是著名的可伸缩硬顶,允许其乘客如果需要在阳光下沐浴。它配备了白色皮革与金色斑点的花岗石镶嵌,它花费大约14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