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最昂贵的内衣排行榜TOP10

最昂贵的内衣排行榜TOP10

最昂贵的内衣排行榜TOP10

1、Susan Rosen Diamond Bikini

价格:$30000000

别看这套内衣只是比基尼,但是毫不客气的说,这件镶嵌了约150克拉Steinmetz钻石的内衣的市值甚至比一些福克斯排行榜上面的奢华房子还要贵重。虽然奢华,但是说实话,这件比基尼看起来穿上去可不是那么的舒服。

2、Victorias Secret Very Sexy Fantasy Bra

价格:$11000000

不仅仅是价格贵,这套维多利亚的秘密出品的Fantasy Bra仅仅是为了镶嵌上面的红宝石,就花费了370工时才制成。每套Fantasy Bra都是根据穿着模特的身材量体定制的,穿上这套梦幻内衣的模特就是天使Heidi Klum。

3、Victorias Secret Hearts On Fire Diamond Fantasy Bra

价格:$6500000

价值一千一百万美元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出品的Fantasy Bra(上一款)并没有取得多么好的效果。三年后,维多利亚的秘密出品了一款名叫Hearts On Fire Diamond的Fantasy Bra,这次是由天使Karolina Kurkova演绎。

4、Anamika khanna ORRA Diamond Bustier

价格:$1300000

这件内衣由宝莱坞明星Malaika Arora Khan花费一百三十万美元,由设计师Anamika Khanna亲自设计并带领团队制作。整件内衣共镶嵌约500克拉比利时钻石,目眩神迷的确实让人有些转移不开视线。

5、Gold lingerie sold in a Shenyang City

价格:$26000

这套内衣曾在中国的沈阳展览,全黄金制成,价值约两万六千美元,约合十五万人民币。无论是钻石还是黄金,这套内衣看上去也是看上去舒适度不高。

6、Tinted Rose Lace Corset

价格:$4113

精致的黑色紧身内衣让我们很容易就联想到芭蕾舞舞者的塑身衣,给人一种高贵优雅的感觉。与很多现代款不同,精致的花朵和叶骨勾勒出美好的身形,即使贵,却也让人赏心悦目。

7、Roxelana Girdle Crystal Dress

价格:$4700

这套性感内衣由设计师Bordelle设计,不像是传统的内衣,优雅,浪漫,性感,这套内衣有着一种充满女权味道的热辣式性感。内衣上镶嵌的并不是钻石,但是是货真价实的施华洛世奇的水晶,价格低了许多却也仍旧风格别致。

8、Varvarra Tabbard Gold

价格:$3426

据说这件看上去华丽感十足的裙子展出的时候,拉斯维加斯的阁楼都被人们的尖叫震动的晃了一晃。时尚界对这件裙子的评价也很高:它遮盖住了一切需要遮盖的部位,让模特的身姿性感却不低廉,与其说是一件衣服,却更像是一件精美的首饰。

9、Neoprene Desire

价格:$2768

全蕾丝风格的紧身衣样式的内衣?虽然看上去有些与众不同,但是看上去也是非常的别致时尚。这算是内衣界令人耳目一新的变化,不再是镶满了宝石的华丽风格,精致的刺绣更能凸显出华丽和性感。

10、Florence Silk Chemise

价格:$1074

给你自己留下一些想象空间,使设计更加浪漫,Carine Gilson的理念便是如此。精致的真丝缎面睡裙,华丽感十足的黄金色调和蕾丝镶边,许你夜夜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