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最新豪车排名前十名

最新豪车排名前十名

最新十大豪车排名

10、宾利EXP 10 Speed 6

宾利最新的概念超级跑车:宾利EXP 10 Speed 6.它可能只能容纳2人。这辆车的外观看起来像是未来的东西,这是宾利想做的。他们真的瞄准了概念和超级跑车到下一个极限水平。内部有如触摸屏显示器,导航系统等。

9、布加迪凯龙Bugatti Chiron

世界上最酷的人们驾驶布加迪。布加迪Chiron也许是最性感的超级跑车。例如,Chiron配备新W16发动机结合双倍的涡轮增压。这意味着它有着1500马力,以及华丽的外表!

8、卡迪拉克Supercar

如果你是一个凯迪拉克迷,那么你一定想看看这辆最新的卡迪拉克Supercar。它就像一个梦想的东西,正如你所期望的,它是每一个汽车爱好者的最爱。

7、福特GT

福特的超级跑车模型是精湛和华丽,轮廓和曲线的杰作。此外,福特GT采用了超级空气动力学和建造与支撑等各种功能,以帮助减少风阻,并帮助驾驶者获得更快的速度。

6、捷豹F型SVR

原始的捷豹F型SVR是新的和概念性的,它预定于2017年,只有少数人能购买到它。这辆汽车的外部和内部是如此豪华!

5、兰博基尼Centenario

兰博基尼Centenario有点像我们在蝙蝠侠电影中看到的东西。凭借其翼状设计和时尚的外观,Centenario就像一辆汽车的空气动力学的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