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10张股票

世界上最贵的10张股票

世界上最贵的10张股票

10、亚马逊

股价:322.70美元 (纳斯达克)

亚马逊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西雅图的跨国电子商务企业。公司业务起始于在线书店,不久之后商品走向多元化。目前,亚马逊是全球最大的因特网在线零售商之一。

9、NETFLIX

股价价格:466.86美元(纳斯达克)

Netflix, Inc.,通常直接被称为Netflix,是一家美国公司,在美国、加拿大提供因特网随选串流媒体播放,定额制DVD、蓝光光盘在线出租业务。 该公司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斯盖图,1999年开始订阅服务。

8、INTUITIVE SURGICAL

股价:489.85美元(纳斯达克)

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生产机器人手术系统的公司之一。这家公司开发出达芬奇以及机器人外科手术系统扬名国际。

7、GOOGLE

股价:572.50美元(纳斯达克)

Google公司,是一家美国的跨国科技企业,业务范围涵盖因特网搜寻、云端运算、广告技术等领域,开发并提供大量基于因特网的产品与服务,其主要利润来自于AdWords等广告服务。

6、MARKEL CORPORATION

股价:648.20美元 (纽约证券交易所)

马克尔保险公司起始于1930年,是一家保险控股公司。

5、CHIPOTLE MEXICAN GRILL

股价:672.10美元 (纳斯达克)

遍布世界各地的墨西哥烧烤快餐店,在全球共有1600家分店,分布于美国,英国,欧洲和加拿大各地。提供给顾客地道的墨西哥食物,如卷饼/玉米饼以及烟熏烤肉。

4、PRICELINE

股价:1126.92美元(纳斯达克)

Priceline是一个可以用竞标形式订机票、旅馆及租车的网站,做好功课的话通常得标价会是正常价的50%以下。

3、NVR INCORPORATED

股价:1159.94美元(纳斯达克)

NVR集团拥有超过六十年的历史,业务遍及美国27大都会区,是美国的住宅建筑和抵押贷款公司,该集团提供超过365,000个潜在买家,同时服务于15个州以及25个以上的都市区。

2、SEABOARD CORPORATION

股价:2752.56美元 (纽约证券交易所)

海岸集团成立已经一世纪,是一家多元化的企业集团,经营一些农业和世界各地的远洋运输业务。在美国境内,该公司主要从事猪肉生产和加工。在国际上,海岸有货运事业,商品采购,运营糖和柑橘的产量和面粉制粉。

1、BERKSHIRE HATHAWAY

股价:209950美元 (纽约证券交易所)

波克夏海瑟威为一总部位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奥玛哈的多元控股公司,旗下掌管多家子公司。前身为一家纺织公司,巴菲特入主后妥善配置其保留盈余转型控股公司,旗下包括物业、意外险、再保险、及特殊类保险。该公司过去多年来以日益雄厚的资本及微乎其微的负债,平均每年为股东创造25%以上的价值成长。